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沪上推“马路天使”音乐剧版 融入百老汇元素

  继《狂雪》、《ILOVEYOU》之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第三次推出音乐剧《马路天使》,9月5日起,这部根据二十世纪30年代同名老电影改编的音乐剧将在话剧中心艺术剧院和观众见面。

  音乐剧《马路天使》是上海话剧中心和上海滑稽剧团合作的第三部戏,前两部均为喜剧。

这一次,为什么会选择音乐剧,而且还是本土的原创音乐剧?上海话剧中心经理杨绍林表示,除了想在样式上有所突破外,《马路天使》这个故事也比较适合改编成音乐剧,更何况电影的主题曲《四季歌》和《天涯歌女》广为流传。

  这次的《马路天使》制作成本并不高,演员均为话剧艺术中心和滑稽剧团具有歌舞才艺的演员,出演过《ILOVEYOU》的温阳、于毅联袂主演,不少配角、群戏演员则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班的青年演员。

  在记者昨天观看的排练版本中,该剧在《夜上海》的调子中开场,《四季歌》和《天涯歌女》均经过重新编曲与配器,融入了现代流行音乐的元素,其它原创的歌曲也琅琅上口。记者获悉,除了40多首歌曲之外,数十段舞蹈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马路天使》将借鉴百老汇音乐剧风格,融合现代舞、爵士、芭蕾、华尔兹等多种舞蹈元素。(记者 朱美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