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勇往直前》收视一路看涨 明星挑战迎接奥运

  上周末湖南卫视晚间播出的全明星挑战节目《勇往直前》又迎来了新一波收视高峰,节目组为迎接奥运精心策划的奥运训练营特别节目不但收视一路水涨船高,明星挑战迎接奥运的题材也成为了当下的热门话题。

房祖名


  据了解,近期播出的两期《勇往直前》奥运训练营分别在同时段夺得了全国第三和第四的好成绩,房祖名首次在内地综艺节目中亮相,SARA、爱戴郭冬临杨乐乐陈西贝等明星在水上项目的精彩表现,更是让观众在炎热难耐的剩下品尝了一道清凉可口的消暑电视大餐。

  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对节目的支持:认为包括明星在内,大家不但要为奥运做宣传为中国健儿鼓舞士气,更要亲身参与到体育运动和极限挑战中去。明星们也可以用这中方式来为奥运加油,他们的表现不输专业运动员。

还以为奥运期间他们(明星)也只能当当观众为奥运加油,没想到用这种方式一样做到了全民参与奥运。

  这个盛夏,《勇往直前》还将在周末陆续推出奥运特别节目,看明星如何挑战自我,看明星如何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