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房祖名赞薛凯琪够义气 下月全家赴北京看奥运

祖名表示下月会与妈咪和爹哋一齐到北京看奥运
祖名表示下月会与妈咪和爹哋一齐到北京看奥运

  房祖名昨日以“国民教育推广大使”身份,出席第四届中华儿女之“‘相’想奥运梦”活动闭幕颁奖礼,他自爆患了劲感冒,不但喉咙痛,而且痰稠难吐,服食中西药也不太见效,他道:“也不知道是谁传染给我,只知道这病菌好厉害,一小时后已发病。”

  祖名自言还未有时间欣赏上述得奖照片,不过他本身也很喜欢摄影及欣赏奥运,他道:“每当见到选手领奖时因奏国歌而感动落泪时,我都会忍不住落泪,而原本我并不喜欢看跑、跳的项目,但就被刘翔改变了,我觉得他是上天送给中国人的礼物,他可以代表亚洲跑赢全世界,实在是奇迹,因为中国人身体不同外国人,他令中国人威风一次。”而八月奥运开幕时,他一家都会前往欣赏,他期待道:“今次是张艺谋老师安排的杰作,一定会好Grand,会为中国人争光,妈咪都会去,因觉得一生人看不了几次这样的盛事。”

  想带坏方大同

  另外,其父成龙曾公开指他懒惰,不过其绯闻女友薛凯琪即替他澄清,又赞他勤力,对此,祖名道:“以前我确是睡到下午两、三点才起床,但现在为了做专辑,已经早了起床,(薛凯琪很了解你呢?)做她的朋友都是勤力不会懒,爹哋这样说也是希望我勤力,(她是否最欣赏你勤力?)她最欣赏我够朋友够义气,因为我救过她,(怎救她?)之前有杂志用不好的字眼写她,我便替她澄清,但就不必替方大同澄清,因为他吃全素,又不烟不酒,亦不跟异性说话,好像要成仙一样,我反而想带坏他!”又对于有指陈冠希将返港,祖名表示不清楚,因没联络,至于钟欣桐亦很久没联络,对于她去好莱坞试镜,祖名直言恭喜她,当记者告知阿娇是扮印度西施,他就显得有些不可置信。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大同 | 薛凯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