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奥运录音被疑故意躲避与薛凯琪合照(图)

  奥运圣火将抵港,香港演艺人协会前晚集合多位艺人,由傍晚六时至晚上十一时,于港台录音室录支持奥运口号,以配合“全民迎圣火”活动,一众艺人更身穿红色T恤出席。

  巧合地,多对绯闻男女都有到场,如房祖名与薛凯琪、曹敏莉与黄长兴,连关智斌与张敬轩这一对也有出现,但只有曹敏莉与黄长兴这一对有缘会面并大方拍合照,其它都前后脚到场,未有碰面,而其它出席艺人尚有温拿五虎、黎燕珊、周柏豪等。

  而这次的口号会录多国语言,除了广东话、普通话和英语外,还会有日语、菲律宾话、泰语、韩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及印尼话等。
现场有专业语言师,帮助艺人读出正确发音。口号为“各位(国家)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奥运在北京,北京欢迎你,中国加油。”阿伦指这次录音工作时间紧密,前晚录音完毕便要立即做后期,他自己就用了韩语、泰文和印尼语录音,在场的韩语老师都大赞他说韩语说得很有男人味。

  遭谭校长训示求救无援

  薛凯琪前晚用法语录口号,她指是自己拣的,因为读书时曾读过法文。问到她为何不等祖名到来便离开,她笑说也不知对方是否会来,她也不介意拍合照,平时大家都好少见。祖名前晚迟大到,而大会亦指一直未能联系上他,当薛凯琪离开半小时后,他就最后一个到场。谭校长也忍不住即场向他训示,指其它歌手都走了,更笑指祖名都不算迟到,因为根本不知他会不会来。问到祖名是否刻意与薛凯琪夹定先后到场,他否认此事,更说不知这么多歌手会来,也不知会有记者,他一心是想先让大牌的歌手录音。记者指他现在最迟,是最大牌的一个,他立即口窒窒无言以对,惟有指住阿伦求救。阿伦笑说通常说话窒三次,代表是有夹口供。祖名惟有即时道歉,他解释不是怕与薛凯琪合照,现在都有很多合成照,他都相信迟早有机会拍合照,因为要拍《早熟2》。

  另外,阿B锺镇涛用泰语和印尼话录口号,他觉得比唱歌更辛苦,因为拼音也是即场学,八月奥运举行时,他会留在香港看电视。原本他都想去北京亲身感受,但只能看得一、两个项目,又怕其它观众找他影相会骚扰到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 阿伦 | 曹敏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