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谁爱谁,爱谁谁》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谁爱谁,爱谁谁》网友评论

乐世观岩:这是一部能让我产生很多联想的话剧

  打分:7分

  爱的轮回

  题记:爱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轮回,不管在东南和西北;爱是一段一段一丝一丝的是非,教有情人再不能够说再会。------by 周华健 齐豫《天下有情人》

  7月16日,和搜狐观演团观看了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用一句话概括我对这部话剧的感受,即这是一部能让我产生很多联想的话剧

之所以这么说,原因有以下几点:

  1) 一开场的炫酷的舞蹈后,演出正式开始了。蒙太奇手法的使用让我想起了话剧《云淡风轻》和电影《罗拉快跑》,片段式的表演让我看得有些云里雾里。

  2) 话剧中间穿插着一段情节,是公共汽车上的场景,你挤我,我挤你,每个人挤得像照片一样。这又让我想起了《办公室有鬼》其中的一个片段。有视频为证。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I4MjQwNDA=.html

  3) 场景从公共汽车上,变换为办公室。经理Nina的一出场,以及Nina和麦麦之间的对话,让我觉得似曾相识。这简直就是中国版的《穿Prada的恶魔》啊。

  4) 其中还有一段就是在豆浆店发生的一幕,即豆浆店老板爱嘉嘉,而嘉嘉却爱李天明,这又让我想到了《匆匆那年》中乔燃,方茴,陈寻之间的纠缠。

  接下来说说这部话剧的亮点吧。我最喜欢的就是舞台上那个柜子的灵活运用。很新颖。它随着剧情的转变,配合情节的发展,忽而变成了卧室,忽而变成了客厅,忽而变成了酒吧中的一隅。每当一幕结束,工作人员上来摆弄柜子门时,我总是怀着期待的心情,等灯光亮起来时,它的神秘面纱就被揭开了。除此之外,我觉得这部话剧的灯光运用也不错,比如开场时的旋舞表演,就打出了五颜六色的灯光;当突出一个人的表演时,就将一束强光打到主演的身上。当然,一开场时的灯光事故着实让我跟着紧张了一下。接着,说说我最喜欢的演员吧。就是于莎莎~~~她演得开,动作幅度大,很夸张。对待自己心爱的人,她低声细语;对待豆浆店的老板,她又不顾淑女形象,大声叫喊。可谓是表演得很自如~~~我很后悔没有看她的《向上走,向下走》,听说在复排中,期待能去看!

  最后,我想用剧中的一句台词来结束这篇剧评。在爱情面前,我们要懂得珍惜;在爱情面前,我们要相信自我。感谢搜狐观演团,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参加观演团的活动,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去看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