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现在终于明白,自由对我来说最重要

  资料图:香港大型商业机构连卡佛今年春夏新装登场,城中众多名媛艺人被邀首场浏览、选购,突显尊贵。很少露面的知名影星张曼玉也在被邀之列,引来大批记者守候采访。中新社发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6月30日晚,湖南卫视的新节目《说出你的故事》在北京录制,第一期节目请来了重量级嘉宾——张曼玉。在节目中,张曼玉作为“导师”的角色,以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和10名由宋庆龄基金会选出的女孩进行对话。
该节目主持人是鲁豫。

  在中国影视圈中,张曼玉无疑是一个旗帜般的人物,她的种种角色转变,让她拥有丰富的人生阅历。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才被《说出你的故事》选为第一期嘉宾。

  在节目中,张曼玉告诉这些女孩,人生道路有很多种选择,而且选择可能一直在变化,但是一定要把握住最重要的那个。“我自己的人生有两个重要的转折点,和自己的两次留学经历有关。第一次是去英国读书,那时候比较小,我离开香港的时候,是70年代,回来的时候是80年代,我强烈地感受到了香港的剧烈变化,我很多的人生想法就在这个时候转变了;第二次是去法国,我经历了80年代到90年代的变化。其实,在我们选择的时候都会受到时代的影响,但是,你要知道你该去做什么。”

  张曼玉说,20岁,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想找个心爱的人,跟他永远在一起,但是后来变了:“30岁的时候,我发现其实人生的选择可以更多,你不必非要停留在一点。现在我终于明白,其实自由对于自己来说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很满足现在的状态,自由自在的生活,没有拘束。”

  节目现场,鲁豫问张曼玉:“是什么让你成功?”张曼于很坦然地回答说:“坚持自己的理想。”张曼玉解释道:“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每次遇到困难,我都用这句话来鼓励我自己。我一直很用心,我知道,只有一段一段地完成工作,才能不愧于你的努力,没有人会随便成功。”

  据了解,当天节目录制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状况,由于演播室的空调设备出现问题,现场温度特别高,正当鲁豫和张曼玉聊得兴致勃勃时,突然有人高喊:“有人晕倒了!”主持人和嘉宾都吓得“花容失色”,节目录制立即中断,工作人员将那个晕倒的女孩抬出去休息。不多久,女孩回到现场,此时,张曼玉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为她鼓掌,并喊道:“加油!你要加油!”现场的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记者曾玉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