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节目落户湖南卫视 鲁豫拍宣传片至12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为了宣传即将亮相湖南卫视的新节目《快乐心灵,鲁豫有约》,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陈鲁豫3月30日中午抵达长沙,随即进行了紧凑的宣传活动,当晚,敬业的陈鲁豫拍摄宣传片一直到12点才收工。

  当日下午,陈鲁豫来不及休息,便来到录音棚内,为新节目拍摄宣传片。该片由湖南卫视动画工作室设计制作,主要着力突出陈鲁豫知性、智慧的主持风格,和优雅、从容的个人魅力,通过陈鲁豫在镜头面前的一举手一投足、一笑一颦,通过她清新淡定的解读,带领观众走近鲁豫,走近这档谈话节目。

  因为是节目宣传片,导演对视觉美术效果十分讲究,抓拍了陈鲁豫面部很多细节部位的表情、神态,细致到眼睛、睫毛、发型,也要求她表现出对该节目的多种感受。有时睿智,有时幽默,有时感动,因而陈鲁豫也表现了深思、倾听、讲述、疑惑、追问等多种动作表情,但对于故事讲到有趣时的畅爽大笑,陈鲁豫面对周围的工作人员,在棚内却一度找不到感觉,为了找到大笑的源泉,她对工作人员讲起了赵本山在《马大帅》中的风趣表演,顷刻间,笑容便飞花溅玉倾泻而出,甚至感染到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

  宣传片一直拍摄至当晚12点才结束,陈鲁豫依然笑容满面,敬业精神令在场工作人员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