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熊猫》 > 北京评《功夫熊猫》

反对抵制功夫熊猫 抵制无益

  ★★★★★ 五星 惊为天人完美之作

  虽然我比较挑剔,但狠了狠心,还是给了个满分。

  没办法,脸都笑抽了!

  如果自己一个人在家里看,估计我会打四星,但是影院里的气氛太好了,所以我向朋友们推荐,这部片子一定要看,而且一定要到电影院里看!

  去影院挑战自己的笑神经!

  我不记得以前看电影时是不是一出字幕就亮灯,这次没有。

出字幕的时候我也没有马上起身,在座位上揉着麻木的脸,我需要从亢奋的情绪中慢慢恢复。功夫熊猫简直要人命!

  很多想说的,但为了找个主题,就单说说角色吧。

  熊猫,男一号。

  虽然憨态可掬,可没有一般意义上的可爱。记得第一次看海报,侧踢腿的同时这熊猫竟然等着雌雄眼,看起来横得很,完全与可爱不搭边。我当时还以为电影里他也会一直这对雌雄眼,扮演一个抢小孩棒棒糖的地痞流氓。这让我一度还以好莱坞的险恶用心,难道他们要借这只熊猫丑化中国形象不成?因为最近的某些事情证明好莱坞与政治并非毫无瓜葛。

  看完电影以后证明我的猜测是正确的,但这个伟大的任务没有落在我们的男一号身上,他实在是一个正面的英雄形象,而且是一个不苟言笑的英雄,他的眼睛原来一样大,而且他实在很可爱!

  师傅。我最喜欢的角色。

  到现在我也没搞清楚师傅到底是何方神圣,松树?浣熊?还是别的什么?但这并不重要,它是一开始就让我觉得很可爱的角色。明明是老头一个,却长了一张娃娃脸,还把胡子扎成小辫,相当可爱。

  乌龟。仙人。难道是龟仙人?

  至于五大高手里面最想说的就是母老虎。虽然蛇也是女性,但蛇好像真的没什么衣服可以穿,所以只有老虎穿了衣服。其实我感觉不穿也可以,因为从衣服的纹理来说可以断定里面完全没有内容。不管有没有内容,还是一样性感,因为有安吉利娜朱丽赐予她生命,哈哈。

  看管监狱的犀牛个个面目可憎,简直比反派还反派,是不是有点讽刺?哈哈哈

  再有就是这部动画片的物种问题。剩下的都是老百姓,让我们看看老百姓都是啥?猪,兔子,还有鸭子!我觉得好莱坞太险恶了,虽然没有丑化中国的熊猫,却丑化了中国千千万万的老百姓。难道中国的老百姓除了好吃懒做的猪就是胆小懦弱的兔子和只会呱呱乱叫的鸭子?有那么么多的动物,马、牛、狗、猫都不用,就只能看到满眼的猪、兔子、还有鸭子。我相信我没有冤枉好莱坞,他们是有意的!

  当然,我还是反对抵制功夫熊猫,抵制无益。再说这么好看的电影不看其实是我们的损失。但笑过之后,我们应该有所悟,要让他们知道中国不是好惹的。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