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熊猫》 > 北京评《功夫熊猫》

不管从主题 还是效果上看 都堪称完美

  带着小外甥女参加的电影评审团的观影,感谢搜狐娱乐!

  《功夫熊猫》——...一看看题目,就知道是个中国味儿十足的片子,功夫,熊猫,一个是中国国粹,一个是中国国宝。太完美的结合。功夫熊猫的憨态可掬让外甥女小的合不上嘴,虽然是原版配音,外甥女也认识不了太多字,可还是被幽默的搞笑动作,逗得从椅子上跳起来,拍手大笑。

熊猫很可爱,虽然笨重,但是有着执着的信念,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不言弃。很适合小孩子看,外国人比中国人讲起道理来比较通俗,不绕弯子,孩子大人都受益。唯一遗憾的是,太小的孩子看不懂字幕,要一边看一边讲!

  我个人而言,这是个中国味道十足的动画,是个让孩子巩固对中国文化的喜爱的好机会,老外们对中国文化很敬仰,很多有中国味道的词语都是原汁原味,这让我们这些看惯了操着一口外语的动画片人物,大跌眼镜。例如:“功夫”“师傅”都保留中文发音。

  总之很棒的动画片,不管从主题,还是效果上看,都堪称完美,我给120分的加分!!!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