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离婚 曾向央视高层反映老公郎昆婚外恋

老公"劈腿"马艳丽离婚。

  央视高管老公“劈腿”

  马艳丽和郎昆,一个是集名模、时装设计师于一身的娱乐圈红人,一个是央视名导、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两人的婚姻曾令多少人羡慕,甚至被誉为娱乐圈内的模范夫妻。不过随着郎昆的“劈腿”照曝光,两人的爱情最终还是走到了终点。近日,有媒体踢爆两人已经离婚,马艳丽重回单身贵族。还有传言称离婚前,马艳丽曾向央视高层反映郎昆婚外恋。

  相恋:才子佳人一曲定情

  马艳丽与郎昆原是好友,但还未发展到恋爱阶段。
2001年的春天,马艳丽与郎昆相约在北京一饭店顶层的旋转餐厅吃晚饭。当马艳丽从洗手间回来后,发现郎昆坐在钢琴前正为她弹一首曲子。用她的话讲,这是她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浪漫景象:琴声像流水一样滑过他的指尖,漫过她的心灵……一首钢琴曲换来了两人日后的相爱。

  在马艳丽心目中,作为资深导演的郎昆,与人为善,凡是跟他打过交道的,从3岁到83岁的人都能成为朋友。和他在一起,总是能被他浑厚的男中音讲出的故事所吸引。

  婚姻:浪漫与低调

  2001年9月,郎昆和马艳丽登记结婚。两人都很低调,一直没有举行婚礼。难得的是,两人一直保持着婚前的浪漫。据马艳丽之前接受采访时透露,郎昆是一个不愿接受采访,也不愿出镜的人,但生性浪漫的他在节目现场又为马艳丽送上了爱情卡片。“我们之间互留过多少字条和卡片可能数也数不清,但是用这样的方式我还是第一次,编导们让我在节目中向你说句话,我想对你说知道自己爱别人也被别人爱那是多么的幸福,永远爱你的老公!”这番情景让马艳丽感动不已,她对着默默守在幕后的郎昆说:“别给自己太大的工作压力,下了班就回家!”

  惊变:郎昆“劈腿”被拍

  2007年初,郎昆和一个漂亮的姑娘十指紧扣地出现在北京新天地,亲密拖手逛街,被记者拍到。而据记者调查,那段时间马艳丽正在德国公干。

  据爆料记者称,当天刚好是周末,他在东方新天地逛街意外地遇到了前央视的导演郎昆,“当时,郎昆边上还有一个身穿吊带长裙、身材高挑的长发美女。我们都以为是名模马艳丽,就跟着观察了一阵,后来才发现那女孩并不是马艳丽!”当时郎昆与长发美女不仅十指紧扣、手拖手逛街,女方更是小鸟伊人般依偎在男方的肩膀上,看上去俨然是一对情侣。如此情景让记者吓了一大跳。

  离婚:早有协议友好分手

  很少有人知道,马艳丽和郎昆在新婚不久便起草了离婚协议书。这可能是两人近期离婚并没有牵涉到太多经济问题的原因。据知情人士透露,自2006年起,马艳丽和郎昆就很少在一起,很可能已经分居。直到马艳丽怀孕,郎昆出现的频率才越来越多。“他们的性格不太相配,都是看起来比较强势的人,不能硬碰硬!两人当初因为浪漫的幻想而走在一起,也等于是初恋期,这种热潮过了也就没有激情了,他们离婚我觉得是早晚的事!”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昆 | 马艳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