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陈坤颠覆老版《画皮》“好男人”上演激情戏

  《聊斋志异》中《画皮》曾几次被改编成电影,并且都是作为恐怖片,“惊吓”到不少观众。而2008年由陈嘉上导演的新版《画皮》则将魔幻、动作等元素融入其中,打破《画皮》单纯只是恐怖片的“宿命”。

陈坤
陈坤

  新版《画皮》影片从开拍至今,透露消息甚少,图片也只有区区几张。6月15日《画皮》剧组在上海电影节对外公布电影片花和影片角色分配,周迅、赵薇、甄子丹等角色的影片海报造型都已公布于众,陈坤作为该片男主角,剧组对其影片海报造型却依然保密,这也使陈坤传闻中“酷似张国荣的古装造型”显得更有神秘感,也使得观众对于陈坤海报造型压轴登场充满了期待。

  陈坤版《画皮》在角色上颠覆了老版《画皮》。在老版《画皮》中,落第书生王顺生与女鬼纠缠不清,见色忘义又懦弱没用,按照现代女性的审美标准,可以算是个坏男人形象。

而在新版《画皮》中,陈坤则是西域带队归来的将军,英勇善战。一个偶然的机会从强盗手中救出了化身人形的妖精周迅。救出妖精是出于锄强扶弱的仗义,爱上妖精是因为被其伪装出来的纯真善良所欺骗,不得以而背叛了妻子,完全是一副好男人的形象。

  新版《画皮》中描述了三个女人不同的爱情观,而陈坤正夹杂在这三个女人中间。赵薇处处以陈坤为主,是保守的;周迅肆无忌惮的对陈坤采取进攻;而孙俪对爱情完全没有把握。

  公布的片花中分别有陈坤和赵薇、周迅之间的激情戏,这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周迅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