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选犬有学问 狗狗演完身价涨

  由于波、刘园园主演的《迅雷急先锋》是一部讲述狗狗故事和人狗情感的28集电视连续剧,狗狗自然是戏里的头号主角,剧中三只缉毒犬“有道”、“白白”、“小白”和导盲犬“明明”分别由来自北京昌平训犬基地的4只可爱的白色拉布拉多犬扮演,其中扮演“有道”的那只拉布拉多犬又是4只狗中的绝对主演,除了扮演自己的角色,另外三只狗的所有非特写镜头也由它担纲。

于波刘园园和狗狗
于波刘园园和狗狗

  要说起当初这4只狗狗演员的选择标准,那可是相当有门道的。首先,让狗狗出镜当演员,就应该用演员的审美标准来衡量,而不是用狗狗品种的审美标准。具体说就是,一般评价一条狗好不好,就是从品种上看嘴够不够长,脑袋够不够大,爪子够不够大等等;但是选狗当演员就不能用这些标准了,而是要看它的形象呈现的镜头中是否好看,可爱。也许这4只拉布拉多犬在品种方面并不是最好的,却是最适合出镜和演戏的,他们在一部戏中的价值,已经不能用品种本身的价值来衡量了。

  出演《迅雷急先锋》的4只拉布拉多犬从身价上说确实也不贵,都在3000-5000元之间,但是拍完这部戏之后,这些狗狗顿时成了“明星”,训犬基地也把它们当成了招牌来宣传,身价也陡然翻了几倍,全都是身家数万的“爆发户”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