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园园为影迷好戏不断 《迅雷急先锋》蓄势待发

  近日,由刘园园独挑大梁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迅雷急先锋》已蓄势待发,准备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刘园园在剧中扮演一位干练勇猛的女缉毒警,因为剧情需要在剧中她有很多动作都要亲自完成,刘园园说 :“这部戏每天工作时间都很长,动作戏也很多,但为了自己有真实感所以一直不愿意用替身,为此后来因为一场戏导致两腿的骨头肌拉裂了。但现在回想起来,也还是很难忘的。”

刘园园
刘园园

  刘园园经过了多年在演艺圈的努力奋斗,演技日渐成熟。从《康熙微服私访记》、《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一路走来,刘园园已经开始进入了自己作品的高产期。《A计划》中精灵古怪的海盗公主“古慈”,《给我一个爱的理由》中历经坎坷的都市女子,到《胭脂扣》中侠骨柔肠的青楼奇女子。刘园园在尝试不同的角色,不断的突破和挑战自我。让观众看到荧屏中多变的刘园园。

  获悉,今天是刘园园的影迷“元宵联盟”一周年的生日,刘园园也表示:“感谢这一年来元宵联盟对自己的支持,也感谢所有的元宵们对自己的帮助。借此,把这部戏献给所有的元宵们,希望他们能够喜欢。”相信这部具有刘园园“园式”风格的电视剧,一定会让元宵们大饱眼福。同时,也希望观众朋友们也能喜欢这部戏。我们相信,即将上档的《迅雷急先锋》值得观众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