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刘园园暗恋于波 携手畅谈《迅雷急先锋》(图)

  我国首部以缉毒犬为主角,倾力筹划两年且全实景拍摄的28集电视剧《迅雷急先锋》,开拍至今都备受关注。当红小生于波与刘园园首度合作出演刑警,在接受采访时两人畅谈拍摄内幕,戏里共患难戏外也不忘相互称赞一番。

  刘园园很男生 于波很领导

于波刘圆圆欢喜冤家
于波刘圆圆欢喜冤家

  于波在剧中扮演刘园园的队长,凡事雷厉风行,不苟言笑,是刘园园的暗恋的“偶像”,

  谈起二人彼此的印象,刘园园开心的表示,“于波人很好,像个长官,剧里是我的领导,在我面前很严肃。生活中很温和。剧里我一直在他后面嘀嘀咕咕,很好玩,很爱闹,总希望他表扬。”面对园园的称赞,于波却不买帐,笑指刘园园比较像男生,很大气宽容。

  亲密合作 与众不同

于波:圆圆,该减肥了吧?
于波:圆圆,该减肥了吧?

  剧中,于波与刘园园都将扮演缉毒刑警,所以有很多一起面对险境的戏份,于波更会肩负“拯救”刘园园的责任,上演英雄救美的戏码。听起来挺浪漫,却被爱搞怪的二人演绎成如此版本,“因为拍戏很累,所以我每餐都是大口吃饭。有个镜头于波背我走,这场戏从饭前拍到饭后,于波背着我,还牵着狗,就开玩笑说我能不能不吃饭。”刘园园笑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