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迅雷急先锋》演绎真情 于波倾心“男主角”

  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二十一周年,为此特别筹划两年的电视剧《迅雷急先锋》终于浮出水面。该剧采用全实景拍摄,置力打造国内首部以缉毒犬为主角的电视剧,近期一直备受关注。剧中出演刑警的当红小生于波,演绎缉毒刑警与缉毒犬之间的真情故事,与警犬保持令人羡慕的“亲密接触”。

于波: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她们
于波: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她们

  虽然该剧于波和其它几位女演员没有太多感情戏,不过私下却都是很不错的朋友。别看和刘园园在剧中感情深厚,台下却笑称园园和剧中人物一样,比较像男生,和自己也是“哥们儿”相处很融洽;有过多次合作的胡小庭,于波也是赞不绝口,称其有一种艺术上的执着;至于出演反派的皓恬,于波也觉得对方有着一般女孩子少有的坚毅和执着,对表演要求很高。

  谈了这么多女演员,于波自己比较“倾心”于谁时,于波竟不失搞笑本色地答道是警犬“有道”。

“和它感情最深啊,为了讨好他,我可是绞尽脑汁、煞费苦心啊!当然是只倾心于它了。”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