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碧桂园董事长出资百亿收购TVB股权

TVB卖盘后之四大猜想 六婶出局Or群雄争霸

  猜想二

    艺人:树倒猢狲散Or树大好乘凉?

  TVB易主,普通观众最关心的自然是TVB旗下艺人的动向。从目前来看,出现了两种有趣的局面——翅膀硬的艺人学会了脚踏两只船,而新晋的花旦小生则异口同声地向新东家表忠心,戏照拍,秀照做。

  5月27日,TVB一手捧红的花旦蔡少芬以200万港元的酬劳,冒着得罪TVB之险接拍了亚视重头剧《胜者为王2008》,和她搭档的男主角竟然是“TVB小生”张智霖

  而这并不是TVB艺人第一次亮相亚视,他们无一例外地都采用了迂回战术,签约亚视内地的新视线制作公司,利用合约中的灰色地带赚钱。而郭蔼明、谭耀文等更是跟亚视签约,彻底跟一手栽培自己的TVB说再见,离巢的主持人及二、三线演员则更多。外表冠冕堂皇的TVB大家庭内有如《金枝欲孽》的权力斗争让许多人吃不消,想红绝对不容易。

  事实上,这两年TVB的艺人流失相当大。以罗嘉良吴启华为首的部分知名艺人,在靠TVB剧集赚够知名度后纷纷转战内地市场,吸引他们的一方面是内地更为庞大的观众群,另一方面则是丰厚的酬劳,以他们的身价在内地拍一部剧的收入是TVB的3到5倍,而广告酬劳就更为庞大。

  陈慧琳曾为TVB唱红《大长今》的主题歌,杨千女华更是当起了TVB综艺节目《残酷一叮2》的主持人,她们逢TVB的大型演出都到场,可是就是这些乖巧的“女儿”在近期也纷纷表示不再和TVB续歌手合约,因为TVB去年年底的《劲歌金曲》总选分奖不均,伤了她们的心。至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这些天王级的人物更是早和TVB没有合约关系,出席活动纯粹看场合、看心情给面子。

  如果这次杨国强成功收购邵氏,TVB包括众多当红小生花旦在内的艺人将如何走向?佘诗曼率先表态说:“就算是也不用担心,因为我们签了约。”而林峰也表示不担心,“我觉得我们做演员的,最重要的是演好戏,有什么变动都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公司的资产,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影响”。目前正在赶拍TVB新剧的马德钟则表示不知情,“最近拍戏拍得天昏地暗,根本没有时间关心这些事,况且这种收购对做演员的我们来说影响很小的,有什么等真的收购成功了再计划吧”。黄宗泽说自己还没有听说过,但他觉得不用担心,毕竟自己只是个小演员,而被陈志云一手提拔成当家主持的崔建邦更表示自己很少留意财经新闻,不信TVB会被收购。近两年在TVB剧集中斩露头角的年轻花旦陈自瑶想法则更为乐观,“没听说过啊!我们这些小演员哪关心得了那么多,我只是希望可以加人工,不要减人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逸夫 | 方逸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