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戛纳电影节评审团阵容介绍

  塞吉-卡斯特里图Sergio Castellitto

  意大利男演员,55岁

  代表作:《激情别动》、《美味关系》、《最后一吻》

塞吉-卡斯特里图
塞吉-卡斯特里图

  横跨演员、导演和编剧三个行当的塞吉-卡斯特里图,是欧洲影坛颇受观众欢迎的性格男演员之一。其主演的《美味关系》和《最后一吻》,因取得了绝佳的票房收益和口碑效应,而被好莱坞重新翻拍。2004年,卡斯特里图自导自演的《激情别动》获得成功,不仅把女主角佩妮洛普-克鲁兹送上欧洲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桂冠,自己也因此片获得了意大利电影奖的10项大奖提名,并和克鲁兹同时斩获最佳男女主角奖。从影28年来,塞吉-卡斯特里图已执导过两部电影、写过五部影视剧剧本、出演了66部电影作品。

  近几年,事业开始偏向好莱坞的卡斯特里图,在《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亚瑟和他的迷你墨王国》中均有露脸。而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因为欧洲电影的集体崛起,卡斯特里图将很有可能为欧洲片摇旗呐喊,以免让欧洲军团的数量盖过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恩 | 卡隆 | 阿方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