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戛纳电影节评审团阵容介绍

  评审团主席:西恩-潘Sean Penn

  美国男演员,48岁

  代表作:《死囚漫步》、《21克》、《神秘之河》

西恩-潘
西恩-潘

  西恩-潘是继瑞典女演员丽芙-乌曼之后,八年来的第二位演员评审团主席。但于乌曼相似的是,两人不仅在表演领域履历辉煌,横跨导演之后的艺术成就也令业内广泛激赏。

  作为三大国际A类电影节的影帝大满灌,西恩-潘曾两次登陆棕榈海滩——1997年,他凭借《她是如此可爱》,荣膺当届影展的最佳男演员奖;2001年,其汇集了杰克-尼克尔森、海伦-米伦、本尼西奥-德-托罗等诸多演技派的导演作品《誓不罢休》,又杀入戛纳主竞赛单元的角逐。而近几年随着《神秘之河》的奥斯卡封帝、《荒野生存》的呼风唤雨,西恩-潘已逐渐成为国际影坛的全能型影人。此番担当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西恩-潘将发挥其“坏小子”的一贯本色,对风格辛辣、题材激进的影片可能将有一定的倾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恩 | 卡隆 | 阿方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