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戛纳首映红毯 莎朗斯通助阵麦当娜

  麦当娜和莎朗-斯通,这对同在今年步入知天命年龄的大腕级人物,21日两次携手走上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抢尽众人眼球。
                                麦当娜和莎朗-斯通一天两次亮相戛纳。


  第一次:为大导作品揭幕

  当地时间21日18时30分,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片、由斯蒂芬-索德伯格执导的《切-格瓦拉》(Che)举行盛大首映式。由于影片长达4个半小时,红地毯仪式不得不提前到晚上6时半,除首映外,组委会还安排了两个影厅供媒体观摩。由于这部影片被视为本届金棕榈的热门影片,首映式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包括娜塔莉-波特曼、麦当娜、莎朗-斯通、杨紫琼、林志玲以及球王马拉多纳等,堪称本届电影节上最星光耀眼的一次红地毯。大批观众从影片开始前一个小时就在大厅门口排队等候。但由于观看的人太多,还是有一些影迷和记者排了半天队,却没有机会进场观看,可见影片的号召力。

  麦当娜和斯通一同出席(右图),娜姐身穿黑色和透明色相间的闪亮珠帘裙,斯通一身黑色低胸礼裙,这两位轻易摆个Pose就能吸引全世界目光的女人在红毯上各领风骚,难分伯仲。

  第二次:为娜姐新片助阵

  《切-格瓦拉》首映后不久,纪录片《密不可分》(IAmBecauseWeAre)也举行了首映,编剧兼制片人麦当娜携老公盖-瑞奇亮相,莎朗-斯通作为麦当娜的好友,亲临现场表示支持。两人甚至连衣服都没换,就又手挽手走上了红毯。

  姐俩儿之麦当娜

  1958年8月16日生于美国密歇根州。曾凭《贝隆夫人》获1996年金球奖最佳女主角。

  姐俩儿之莎朗-斯通

  1958年3月10日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曾凭《赌城风云》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斯通 | 莎朗 | 格瓦拉 | 曾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