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戛纳电影节评审团阵容介绍

  娜塔丽-波曼Natalie Portman

  美国女演员,27岁

  代表作:《这个杀手不太冷》、《星球大战前传》、《偷心》

娜塔丽-波曼
娜塔丽-波曼

  自从13岁在《这个杀手不太冷》里扮演了一个碰着花盆与杀手混的丫头后,娜塔丽-波曼的星运便一路亨通。1999年,波曼在《星球大战前传》里惊艳亮相,不仅搞定了阿纳金,也使万千影迷对这个玉女明星的期望火速爆增。波曼显然没有让人失望,随后连续出演了《芳心天涯》、《甜心伊人》、《冷山》和《偷心》,更以《偷心》一片斩获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并杀入奥斯卡女配角奖的决赛圈。波曼对表演的投入常常引起争议,《偷心》和《戈雅的灵魂》里的春光乍泄,曾引起评论界的强烈反响,但波曼用一贯的坚持和冷静,成为了好莱坞新生代中,口碑与票房号召力最佳的女星之一。

  最近,波曼导演了她的银幕处女作——《纽约,我爱你》短片集里的一部,或许也正因为波曼活跃台前与幕后的事业诉求很得戛纳组委会赏识,才使得本届评审团阵容中多了一位养眼而低调的美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恩 | 卡隆 | 阿方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