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娱乐大人物:天下只有一个王京花(上)

返回首页

能制造地震的人。她的影响力

王京花,搜狐娱乐大人物,橙天,出走,范冰冰,华谊
  分家的消息来得比较突然。

  早在2007年下半年,就有消息称王京花与橙天集团的发展理念有冲突,可能会离开橙天公司。但考虑到王京花对于橙天娱乐整个品牌的决定性,这个消息没有成为主流。

  2008年3月,一家上海媒体首先披露消息,称王京花率自己的团队离开橙天的办公楼,迁往SOHO现代城的新址办公。随后,媒体跟进,消息纷至沓来,她终于在娱乐圈再度形成地震。此前,她离开华谊,也一度让圈内震动。
◎王京花将曾经名不见经传的两个冰冰打造成为目前国内的一线女星
王京花,搜狐娱乐大人物,橙天,出走,范冰冰,华谊
图为李冰冰在搜狐十年庆典上
王京花,搜狐娱乐大人物,橙天,出走,范冰冰,华谊
搜狐十年庆典上的范冰冰
   “我敢确认王京花与橙天娱乐确实分家了”,一位长期关注橙天娱乐公司发展的媒体界人士非常肯定,“我有两个证据,一是我手中有一张橙天18公司也就是王京花公司的新名片,其中18占据了整张名片的画面,而橙天18经纪公司只有很小的一行字,据我所知,18是王京花的标志,橙天是橙天娱乐此前的称谓;第二个证据是,某门户网站是橙天集团公司的友好同盟,王京花离开橙天,对志在上市的橙天公司为说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说难听点,没有王京花橙天娱乐什么都不是,但是王京花离开的消息在这家门户网站的娱乐频道能够多次占据头条,而且不断有橙天公司的深度内幕从这里爆出,我只能认为这是有预谋的行动,同时也侧面证实王京花离开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最近,几乎圈内人士都在关注这条消息,但王京花制造的这次地震,其结果目前尚未可知,橙天娱乐何去何从?谁将成为王京花的新的合作方?娱乐经纪公司的格局将出现何种变化?一切都无法定论。

  “我很感兴趣王京花的下一步”,一位怀揣10亿以上的资本正意图进入娱乐公司的资本方,希望通过笔者与王京花做一次深入的沟通,他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达成与王京花合作的渴望,他表示“王京花当然是目前最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她的资源与能力,如果与好的资本结合,一定将对这个领域重新进行彻底的势力分配”。
王京花,搜狐娱乐大人物,橙天,出走,范冰冰,华谊
橙天旗下部分艺人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京花 | 段嵘 | 王平 | 王中军 | 万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