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娱乐大人物:天下只有一个王京花(上)

返回首页
打了封条的传奇。她的神秘感
  很显然,这是一次艰难的书写。

  从接受娱乐大人物本期的任务开始,文章便陷入困境。

  所有的搜索方式都用上了,但是,流传此间的王京花只有一张照片。然后是,无法找到更多的关于她的资料,她惟一一次采访也更多的是关于她的经纪理念,个人经历完全是一片空白。在7万多条搜索结果中,找不到关于王京花的更详细介绍,生活与发展经历更是一片空白。
  2008年3月18日是一个相对来说很特殊的日子,这位声名显赫的金牌经纪人选择在自己生日这天跟橙天分手,带着她的“橙天拾捌”悄无声息地来到SOHO现代城。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一次花姐要自立门户了,她的工作人员面对媒体的各种猜疑态度回避了自立门户的话题:“对于我们来说,这次不过是给公司‘搬家’,花姐在哪,公司就在哪。
王京花,搜狐娱乐大人物,橙天,出走,范冰冰,华谊
  但3月的这次媒体爆料,从开始的新闻追踪,慢慢变成了“全面围剿”。

  某门户网站在一篇“经纪格局变局”的文章中,将王京花全盘否定,对此,一位跟随了王京花七年的工作人员称“我们没法反击,因为花姐从来不接受采访,也没有媒体的朋友。不信你去查查看,花姐迄今为止只接受过一家行业媒体《综艺》的专访。对所有的报道,她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踏踏实实做人做事,让事实本身去说话”。

  但这位工作人员对失之偏颇的报道还是很气愤的,“花姐不让我们说话,不让我们回应”。

  于是,对她的经历的描述,我们只能引用下面这段被无数媒体反复使用的资料:
  2000年的时候,王京花与王氏兄弟合作成立了“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担任总裁一职,全权负责艺人演艺。在她接任的五年内,华谊兄弟迅速发展成国内顶尖的大牌经纪公司,旗下艺人有四十多个,几乎将国内的一线艺人一网打尽,甚至连杨紫琼、关之琳、刘嘉玲、吴君如、袁咏仪等港台艺人的内地合约也通通拿下。

  2005年,王京花离开华谊加盟橙天娱乐,成为“橙天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做起幕后操盘手。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橙天拾捌”迅速壮大为中国(包括港台地区在内)演员人数最多、商业运作最专业的第一大演艺经纪公司。甚至有业内人士分析,“橙天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将成为东南亚乃至全亚洲最大的演艺经纪机构。
◎王京花在橙天延续的造星奇迹
王京花,搜狐娱乐大人物,橙天,出走,范冰冰,华谊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胡军
王京花,搜狐娱乐大人物,橙天,出走,范冰冰,华谊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京花 | 段嵘 | 王平 | 王中军 | 万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