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娱乐大人物:天下只有一个王京花(上)

返回首页

第三部分:身边人的眼睛!

  她们都是或曾是王京花的身边人。

  数年过去,她们有些依然是花姐的坚定追随,有些则留在了原岗位或是已另谋出路,从她们的接触里、回忆里,我们会看到一个怎样的王京花?

  雷厉风行、对事不对人、以理服人的女强人,表面坚决果敢,内心柔弱的小女人?
◎那些一起奋斗的日子
  小六(化名)
   应受采访者要求,隐去真实姓名,橙天原工作人员,与王京花有过两年的共事。

   “和她共事两年,觉得她是一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对工作人员非常关心,这种关心不单是生活上的,更多是思想动态上的一种关心,他与工作人员在沟通上,无论谁,亲切还是严厉的,都会让你感觉她真的是很真诚的在关心你。”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王京花决定离开橙天呢?当笔者与之谈及这个问题时,原本已经打开了话匣子的小六却不愿多说了,只是称“烦恼很多,源于各个方面,不方便透露。”

  倒是在谈起王京花的工作方式时,小六又来了兴致。 “花姐对艺人的‘服务意识’非常强烈。不仅会安排好艺人平日通告工作。更多的是对艺人前途的一种规划意识,会替艺人安排好、规划好将来的发展,时时刻刻替他们着想。出色的能力使她在业界树立了很好的口碑。说她是保姆式管理,这是外界对她的不了解。可能是因为花姐将艺人照顾的特别好。但其实她不是单纯的对艺人生活、工作上的照顾。还有未来的一种规划意识。”

  张诗曼
  与王京花共事4年,范冰冰的前经纪人,现仍在华谊,带徐若瑄等艺人。

  “我跟她共事差不多近4年。在我印象里,她是一个女强人,一个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她在事业上倾注了所有心血,她每天都在工作,很多事情都是亲力亲为。她反应很快,很会与人打交道,很容易跟一线的制作人和导演关系融洽。”

  尽管2005年,王京花率众离开了华谊,张诗曼选择继续留在华谊,但4年多的共同奋斗,还是让张诗曼印象深刻。 “我觉得她很会选艺人,能看到这些艺人的潜质。从决策力上讲,也是很果断,只要是对艺人好的,她一定会去争取,当仁不让的。此外,我觉得她不仅有艺术头脑,而且也是很有经商头脑。华谊公司当时也是起步阶段,经纪行业也都是在起步。京花姐作为经纪部整体的负责人,所有琐碎,大小的事情都能记住,她精力充沛。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她什么事儿都一把抓,她会放手让底下人去做,她给别人很大的空间与信任,但她也会在关键的时刻做必要的提醒。”

   在张诗曼的眼里“不论到哪儿,只要是王京花这三个字,她都会是好的。我也希望她能越来越好。”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京花 | 段嵘 | 王平 | 王中军 | 万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