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娱乐大人物:天下只有一个王京花(上)

返回首页
◎那些坚定的信任者
  小五(化名)
  应受采访者要求,隐去真实姓名,橙天现任工作人员。

  对于小五,王京花可算是带她踏入这一行的老师,按小五的说法:“现在圈里的每个公司都有她带出来的学生,可以说是桃李满天下了。”

  “花姐有时候对我们很严厉,盯工作也盯的很紧,要求比较严格。虽然有时候在工作中也会有误解,但是我跟花姐这么多年,觉得她是一个勇敢、善良、坚定、有大智慧的女性,包括我进入这行之后性格方面的改变,也是受到花姐很大的影响。”

  也许是恩师的缘故,小五的话里总是流露出对王京花的些许崇拜,而小一的另一番解读也为我们带来王京花不为人知的,感性的一面。

  “花姐是一个外表看上去坚强果敢,但是内心柔弱的人。我记得有一次花姐带着我们全公司的同事去夜爬香山,很黑很黑的夜里,只看到萤火虫的那种,她和我们说了很多鼓励的话,大家都很感动。还有花姐之前搬新家,请好多同事去她新家玩,大家一块做饭、聊天。她是一个很注重工作情趣的 人,也很重视人性化的管理。可能是由于公司女孩子比较多,所以公司里经常能听见哭声、笑声,但是花姐也告诉我们哭过、笑过,就要继续工作! ”

  “向前走,回头笑”“你们好我就会好”小五说花姐的这些话总是让她印象深刻,而她相信具有这样品质的人会成功的。

  小七(化名)
  应受采访者要求,隐去真实姓名,橙天现任工作人员。

  “花姐很善良,我觉得她是有很强个人魅力的人,不会因为怎样而伤害别人,反而会因为害怕伤害别人,对自己要求很高。我会一直跟着花姐,为她养老的。”当小七说出这句话时,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惊讶。



   责任感,是小七对王京花的另一个评价。“花姐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所以她对艺人相当负责任,做事非常用心,我们也都受她影响很大。她对员工要求高,就是对艺人负责任,就是为艺人好。花姐在工作上很细致,为他们制定事业上的发展计划,为艺人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把艺人需要具备的东西传达给他们,让艺人感觉跟着你很放心。为了能让艺人有更好的发展,花姐对员工要求很高,一般艺人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都会是员工聚在一块商量解决,就像是一家人一样。”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京花 | 段嵘 | 王平 | 王中军 | 万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