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克群发新片初吻NG50次(图)

  吴克群全新创作专辑《为你写诗》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在台北举行发片会,吴克群献出自弹自唱钢琴处女秀,展现苦练多时的琴艺。而他拍摄的七喜广告片也已推出,原来吴克群在情人节当天曾和一个漂亮女模特秘密去泰国,一个简单的银幕初吻竟NG50次。

  为了实现对歌迷的诺言而学琴的吴克群,在新专辑发片记者会上实践他的承诺,当天现场搬来《为你写诗》MV中的亮黄色钢琴,抱伤献出钢琴处女秀。其实吴克群一个月前因为打篮球伤及右手姆指韧带,最近又因为苦练以钢琴自弹自唱《为你写诗》,导致患处又肿又疼,不得不将之包扎起来。
学琴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公开演出,吴克群苦笑说:“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大秀琴技,其实我压力很大,最近每天下通告后,更是练到半夜,今天只是一个开始,我相信再继续苦练下去,一定会越弹越好。”

  而伴随和百事公司合作的七喜广告播放,吴克群也透露了拍摄中的一些花絮。情人节,吴克群顶着39摄氏度的高温在泰国海滩拍摄“冰爽七喜,打开自己”系列最新广告,在烈日暴晒下的吴克群丝毫不改鬼马本色,不仅在辛苦的拍摄过程中用刚学会的泰语念出一连串台湾小吃的名字调侃同事活跃气氛,拍摄间隙也不忘约上活泼搞怪的FIDO替身玩得不亦乐乎。虽然吴克群的玩功了得,但要他和认识不到两小时的女主角拍摄吻戏,这位曾在歌词中写尽男女浪漫爱意的创作才子多少还是有些放不开。按照导演要求,吴克群和剧中相互暗恋多时的女主角需要在七喜的鼓励下打开心扉、坦然表白,并鼓起勇气完成他们之间的青涩“初吻”,诠释出年轻男女初恋时的羞涩与放下一切顾虑、敞开自我互相表白后的甜蜜。然而,也许是因为相识时间太短的缘故,无论导演如何循循善诱,两人始终是羞涩有余、甜蜜不足,女主角也因为紧张而频频出错,一个简单的镜头竟NG了50次之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