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为1000块 咬吴克群胯下

  种子音乐上周五办尾牙,旗下艺人许茹芸、吴克群、光良各捐20万元(约合人民币5万元),伊能静(Annie)、江美琪分别捐6(约合人民币1.5万元)、10万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温岚人没到也捐8万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但工作人员抽中艺人所捐奖金,都被要求拔腋毛、阴毛,甚至露乳沟、臀沟,尺度大胆,吴克群还将钞票塞在裤子拉炼胯下处,逼爱整人的伊能静用嘴咬出,让全场笑翻。

这个动作很情色
这个动作很情色

设计对白:老娘就是这么豁!
设计对白:老娘就是这么豁!

  许茹芸携男友

  伊能静为炒热气氛,不断出鬼点子来整中奖员工,最后她出狠招,掏出5张千元大钞,塞在吴克群的胸、下体等5部位,选5位女同事用嘴咬出,结果吴克群竟遭喝醉女同事“袭鸟”,但他随后大喊“我也捐5千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塞我身上让Annie姊咬出来。”全场闻言欢声雷动,只见他将钞票塞在裤子拉炼处,因为靠近他下体,伊能静害羞尖叫“我10多年没碰男人啦!”但仍是蹲下咬出钞票,许茹芸男友John也以“眷属”之姿出席尾牙。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 伊能静 | 许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