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吴克群陈司翰为谢娜反目 陈司翰主动献出初吻

  本周六晚19:35分,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陈司翰(陈司翰新闻,陈司翰音乐,陈司翰说吧)等众星齐聚快乐大本营,两人为博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一笑不惜反目成仇。

  吴克群继去年登陆快乐大本营后,因其出众的创作才华和人格魅力而深受广大观众喜爱。这一次,他再次现身快乐大本营,与主持人大玩互动,演艺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其中与谢娜的对手戏,让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更为博谢娜一笑,不惜得罪李维嘉。吴克群还带来了排舞师专门设计的僵直舞教给快乐家族,可爱至极。并且为了挑战自己大跳拉丁舞,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陈司翰做客大本营,倾情讲述自己的从艺辛酸史,大曝与姐姐陈慧琳(陈慧琳新闻,陈慧琳音乐,陈慧琳说吧)的生活点滴。更是奉献出节目初吻,与谢娜深情演绎。节目中,谢娜还失口说出自己的“床戏”经历,听得人瞋目结舌。

  阿里郎用天籁之音唱响大本营,三年沉寂有如浴火重生,新歌的和声使人沉醉。他们不仅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在场观众,还与主持人大玩PK,舞蹈、设计样样行!

  你想知道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姜文(姜文新闻,姜文说吧)、陶虹(陶虹新闻,陶虹说吧)的形体老师是何许人也吗?你想知道保持容颜和体形秘密吗?你想见识二十年前《西游记》里的真实人物吗?

  本期的快乐大本营,环环动人,节节精彩,让你七十分钟乐不停!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吴克群 | 陈司翰 | 陈慧琳 | 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