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做客《我爱黑涩会》 吴克群向美眉大献香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7日,台北,吴克群昨天(3月6日)为了宣传新专辑再度上《我爱黑涩会》,节目最后要选出一名美眉送上自己准备的礼物,因为跟美眉们熟到不行,吴克群决定制造浪漫,录像前夕,亲自到精品店购买Tiffany心型项链,心意十足让美眉们万分感动!

  吴克群还展现现场创作功力,拿起吉他,由喜欢吴克群的Mei Mei负责拿着麦克风收音,之后黑人还现场当起红娘,安排两人进行许久不见的磨鼻子仪式。

  最后,吴克群也挑选了Mei Mei赠送他亲手购买的Tiffany项链,让没有心理准备的Mei Mei吓了一大跳,吴克群还当场帮Mei Mei戴上这条项链,让高兴到不行的Mei Mei激动的哭了出来,连睫毛膏都哭花了,被黑人笑说:“高兴到眼泪都变成黑色的?!”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