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实拍摄杂志大片 野丫头化身家庭CEO

  前不久,演员陈实为时尚集团的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因主演《野火春风斗古城》、《红旗谱》等一大批主旋律电视剧而被广大观众所熟悉的陈实,在这次的杂志拍摄中一改以往给人的干练明朗的形象,化身现代居家主妇,现场演起拍摄情景剧——照顾起了小“baby”。

陈实

  这次拍摄的主题,是为了表现的是一个在现代社会中忙碌于家庭和事业两头的时尚女性,既要在工作中有出色的表现,又要能照顾好自己家庭的老老小小,还要有投资理财的头脑,堪称“家庭CEO”。

  为了很好地呈现出这样一种状态,陈实在造型上首先就必须做到比较前卫,但是仍然还要符合一个家庭主妇的特点。于是陈实便穿上了时尚的居家装,登上闪亮的高跟鞋,抱上仿真的小“baby”,开始了一天家庭的忙碌。这样的混搭装扮似乎有些不协调,但也正是这种不协调完美地体现了现代女性的多重身份。除了身份的多重性外,还有重要的一点便是“忙碌”。陈实要抱着baby在房间中奔跑,还要穿着高跟鞋奔跑。为了拍摄出来的效果好看,陈实登着高跟鞋一遍一遍地跑,跑到最后几乎快要小腿“抽筋”!不过虽然累,拍出的效果还是让所有人都相当满意的,也让大家看到了在影视作品中那样一个有些倔强、一根筋的小丫头也有“家庭女掌门”的一面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