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媒体报道

半岛晨报:百位明星献礼搜狐十周年庆典

  2月28日19时30分,“百年奥运,十年搜狐”暨搜狐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作为搜狐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巅峰之作,会聚百名重量级明星,倾力演绎2008年第一场最豪华阵容的饕餮盛宴,为搜狐十周年献礼。本报记者作为受邀全国媒体之一,亲身参与并观看了整场以电影为主题的盛典,在盛典压轴部分,天后那英的现身掀起全场高潮。

那英
那英

周迅
周迅

  阵容

  星光熠熠胜过电影节

  当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企业领袖和媒体代表共聚盛典,晚会由蔡康永李湘联袂主持。

  电影导演冯小刚、陈国富、王小帅、陈可辛、程小东、许鞍华、刘伟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导演、副会长李少红导演、香港电影金像奖前主席文隽、本届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导演共同出席本次盛典。而那英、周迅、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吴君如、胡军、佟大为、张涵予、杨采妮、高圆圆、周笔畅、胡彦斌、汪峰、孔维等百位明星同台献艺。

同时出席的还有目前华语电影界最重量级的领军人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等,星光熠熠,阵容强大已经胜过了国内的专业电影节。

  花絮

  王宝强吴君如抢奖座

  当晚庆典联姻中国电影,与“搜狐十年”、“电影十年”和“记录2007”三大主题板块相契合,表彰十年来对中国电影给予积极影响的电影人。盛典现场精心设计多重视觉桥段,《太阳照常升起》里面周韵在树上的呼喊场景,更被重新配音改编为当晚庆典的开场白:“阿廖沙,快坐下,大腕们已经都来啦,灯一灭晚会就开始啦!”胡彦斌和周笔畅则联袂献上《电影十年梦》的电影主题曲的联唱,以《不见不散》为开始,以及《被遗忘的时光》、《黄金甲》、《遇见》和《如果·爱》。

  当晚,刘德华和赵薇双双获得“电影十年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大奖,而不巧的是两人因工作原因双双缺席领奖,起先并不知情的众人等待赵薇上台领奖时,忽然发现黄晓明冲上台来替赵薇领奖,主持蔡康永问他原委时,手持奖杯的黄晓明却作出一脸无辜状说:“我也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呢?”随后黄晓明在替赵薇感谢各路人等的同时,还不忘加上一句:“最后要感谢替赵薇领奖的我,谁让我是她这么铁杆的同学呢!”

  有了赵薇的“教训”在前,当颁出刘德华的奖项时,台下观众已有了华仔缺席请人代领的心理准备,却不料眼前一花,一下子同时有两个人来到台上,欲从颁奖者佟大为手中“抢”走奖座,而且竟然是八竿子打不着的王宝强和吴君如。吴君如称自己是华仔的好朋友,所以来代领,而王宝强则称华仔日前给自己打电话要他代领,还提起2004年拍《天下无贼》时一段弄假成真的玩笑话,“当时刘德华哥哥说,四年后我要是得了奖,你就替我去领吧!”

  张艺谋于2002年公映的中国首部武侠巨制《英雄》,当晚荣获“电影十年商业大片”奖项,在公映6年之后,当年饱受争议的《英雄》终于获得了荣誉和肯定,无论怎样,这毕竟是一部开创了中国商业大片模式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也是一部唯一走向世界保持两周冠军票房的中国影片。

  高潮

  那英复出还是天后风采

  去年夏天在加拿大生下女儿,回国后的那英还是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直到以全新姿态登上2008年1月的某时尚杂志封面,才向全面复出乐坛之路迈开了第一步,可以看出她为杂志拍摄的时尚照优雅妩媚,脸上多了几分风韵。

  当晚,那英以一身清爽白色连身裙亮相,配以丝巾和金环的颈饰,长发只随意地扎在脑后,显得十分低调,但是她的出场还是令全场观众欢呼掌声不断。尽管那英献唱的《爱要有你才完美》是一首老歌,不过仍然成为全场呼声最高的大腕,娱乐圈里最怕的就是被人遗忘,看来那英的复出之路人气十足,不会有太多坎坷。

  那英日前接受采访时曾坦言,自己在35岁前,过的是稀里糊涂又支离破碎的生活,但现在幸福美满的家庭,才是她真正想要的生活,她形容,“跟了这个人,他一直在往正道上拉我,我觉得我们俩的感觉是对的。”

  相信2008年,这位曾经的天后会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

  盛典明星语录

  “我从来没有女朋友,那些(报道)都是无中生有!” ——王宝强针对近日“绯闻女友”的传言特地声明。

  “我入行快20年了,一直还被称为青年导演。我永葆青春的原因,就是因为一直在努力做自己的作品,但一直没明白怎么才能有好票房,所以依然在困惑中。”

  ——王小帅在拿到“杰出青年导演”后的感言。

  “感谢给我这个荣誉,让我觉得自己没白忙活十年。” ——冯小刚在被评为“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导演”之后表示。

  “许鞍华导演是我们女性的骄傲,还有我漂亮的小妹妹李冰冰,她演技太好了!” ——临时赶到领奖的斯琴高娃显然心情大好,逮谁夸谁。

  “有点坏,有点怪,有点复杂的男人才能当好演员。你看马龙·白兰度,伟大的演员都是很难与人相处的。”

  ——陈可辛被问及评判出色男演员的标准时回答。

  “如果碰到一个好导演,没演技也有演技;而且现在技术发达,不漂亮也能做得漂亮。所以说外表和演技其实都不重要,有没有人找你演戏最重要!”

  ——文隽在谈及女演员到底外貌还是演技更重要时作出如此分析。

  盛典获奖名单

  ★电影十年·商业大片

  《英雄》

  ★电影十年·杰出青年导演

  王小帅

  ★电影十年·最受欢迎男女演员

  刘德华 赵薇

  ★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导演

  冯小刚

  ★电影十年·杰出贡献人物

  韩三平

  ★纪录2007·年度影片

  《集结号》

  ★纪录2007·年度导演

  陈可辛

  ★纪录2007·年度电影人

  任仲伦

  ★纪录2007·年度男女演员

  张涵予 斯琴高娃

  ★纪录2007·媒体推荐影片

  《太阳照常升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黄晓明 | 那英 | 胡彦斌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