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搜罗全球当红银幕情人 晒晒你的五人名单

  詹姆斯-麦克沃伊 James McAvoy

  提名影片:《赎罪》《成为简-奥斯丁》 生日:1979年4月21日

  《赎罪》、《成为简-奥斯汀》让人感叹所谓的英伦风情正在与好莱坞的同质化中,日渐面目模糊,而唯有男主角那拘禁的作风、薄而紧闭的嘴唇,让人想起当年初见裘德-洛、休-格兰特的惊艳。他身高170公分、苍白、秀气,毕业于苏格兰皇家音乐和戏剧学院,看上去就像《成为简-奥斯汀》中的汤姆一样,适合坐在书籍堆到屋顶的图书馆中,现实中的他也早早结了婚,妻子是大他九岁的英国女演员安-玛莉·杜芙。但是现在,他来了好莱坞,几乎所有的英国绅士来了这里都成为了浪子,他会怎样呢?

  周杰伦

  提名影片:《不能说的秘密》《大灌篮》 生日:1979年1月18日

  很遗憾,国内2007年最好的爱情电影好象是这位歌手拍MV的时候顺手拍出来的。《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说才华横溢,但是聪明而老实。周董虽然已经有了唏嘘的胡茬,可是在接受他是个高中生这件事上,观众却没有太多的障碍。这样的纯粹,所以才是周杰伦吧。

  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

  提名影片:《变形金刚》 1986年6月11日

  在《变形金刚》中,希安-拉博夫用大男孩式的傻气、活泼,征服了很多女孩的芳心。当然,他和英俊是不沾边儿的,2008年,他还即将成为《夺宝奇兵4》中哈里森-福特的儿子。鉴于后者的年纪,可想而知他会承担很多动作场面。此外,已经在很多小成本电影中担当主角的希安·拉博夫,演技也备受业内认可,在刚刚结束的英国奥斯卡颁奖礼上,他战胜了汤唯夺得最佳新人奖。

  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

  提名影片:《蜘蛛侠》系列 生日:1975年6月27日

  这是希安·拉博夫的壮年奶爸版,为了他是世界上难度最高的接吻姿势的保持者,以及随身携带豪华双人吊床的良好习惯,我们暂且保持着他银幕情人的头衔。

  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

  提名影片:《半个尼尔森》《恋恋笔记本》 生日:1980年11月12日

  《半个尼尔森》中那个总是很暧昧的中学老师,晚上是个瘾君子,白天却能把衬衫穿得那样好看,优雅闲适坐在课桌上讲述风云历史。虽然作为一个有追求的演员,他偏爱演《利蓝的美国》和《信徒》这样的独立制作电影,但是好在他偶尔也会放下身段,让我们能够在肤浅的《恋恋笔记本》中领略他的风采。

  路易斯·加莱尔Louis Garrel


  提名影片:《戏梦巴黎》《我的母亲》 1983年6月14

  路易斯·加莱尔是法国著名导演费利普·加莱尔的儿子,他主演、他父亲导演的《制服恋人》曾在2005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参赛。因贝托鲁奇的《戏梦巴黎》一炮而红,在《我的母亲》中与伊莎贝尔-于佩尔饰演一对互相渴望又互相折磨的母子。清瘦、忧郁,看起来有些古怪,这正是路易斯-加莱尔的独特魅力。而最近的《巴黎小情歌》中,他又一展了迷人的歌喉。

  盖尔-加西亚-伯奈尔Gael García Bernal

  提名影片:《爱情是狗娘》《不良教育》 1978年11月30日

  他看上去是个短小的墨西哥人,没什么出奇的。在《不良教育》里他穿上红裙演个异装癖,也决不会让你生出《沙漠妖姬》的雨果-维文,或者《哭泣的游戏》的Jaye Davidson,那样的惊艳。但不可否认,他的性感超越了他那段小的身躯和不够精致的面孔。

  扎克-埃弗隆zac efron


  提名影片:《歌舞青春》系列 1987年10月18日

  阳光、帅气,你搞不懂他为什么能把大路的服装,穿出无与伦比的时尚范儿。在媒体报道的如影随行下,扎克-埃夫隆的一举一动皆成时尚焦点,这位风尚小天王也绝不负引领潮流的期望,无论是青少年票选颁奖礼上马甲配T恤的街头随意着装,还是毛衫配领带的复古乖乖仔扮相,都能被时尚感与生俱来的埃夫隆带出爆棚的青春气息。

  伊势谷友介


  提名影片:《蜂蜜与四叶草》《金发的草原》 1976年5月29日

  伊势谷友介有一张寡淡的面孔,没有太强烈的存在感,却在求学期间已经是一位知名模特。他从出道开始就与众多名导合作,是枝裕和、犬童一心、盐田明彦、降旗康男,在《金发的草原》中,他以20岁的身躯扮演一位认为自己20岁的80岁老头,与池胁千鹤展开一段忘年恋,形体逼真、令人感动。最近,他还在《蜂蜜与四叶草》中扮演了真山。伊势谷友介同父异母的哥哥是山本宽斋,而曾与金城武合演《不夜城》的名模山本未算辈分是他的侄女。

  加斯帕德·尤利尔 Gaspard Ulliel


  提名影片:《漫长婚约》 1984年11月25日

  在《漫长婚约》中,加斯帕德-尤利尔握着奥黛丽-塔图的脸说,她的嘴角笑起来像一个括号,而这部电影让我们记住了这个一笑嘴角脸颊就会推出一对书名号的大男孩。他号称从小就以导演作为目标,并喜爱读米兰-昆德拉。最近他和巩俐一起主演了《少年汉尼拔》,但票房显然是失败了。 

survey

  我有其他提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汀 | 周杰伦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