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周杰伦自信与众不同 演唱会门票成情人节礼物

周杰伦(资料图片)

  周杰伦南京演唱会将在2008年4月19日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原本南京的演出是周杰伦大陆巡演的第三站,让人惊喜的是,由于场地问题,杭州、温州的演出都要推迟,南京的个唱成为杰伦巡演的第一站。目前,已经有大群外地粉丝来南京抢购本次个唱门票。还有不少人把门票当成了情人节礼物。

  南京成大陆巡演首站

  结束了春节期间的大陆演出,周董马上投入演唱会的筹备工作。原本周杰伦南京的个唱排于杭州站与温州站之后,是大陆巡演的第三站。
昨天,记者获悉,杭州站个唱的场地将用于中超比赛,温州站个唱场地的体育馆恰好计划翻修,所以两站的演出不得不推迟,南京因此成为周董结束海外演出后的大陆巡演首站。目前,这场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个唱已经吸引了大群外地粉丝赶来抢票,售票热线一度被打爆。

  不少南京歌迷还将杰伦个唱的门票当成了情人节礼物,购买了2008至尊VIP门票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我老婆就喜欢周董,所以我买演唱会门票送给她做情人节礼物!”

  自信演唱会与众不同

  个唱档期突然改变,不少歌迷担心这会影响周杰伦在南京个唱的发挥。周杰伦却轻松地表示:“不会啊,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一直进行得蛮顺利的。我觉得这场演唱会一定会与众不同的。”

  2007年的周董花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在电影上,音乐好像成了他的“副业”,对此有人质疑,杰伦的演唱功力会不会下降?周杰伦表示:“音乐我从没放下。接下来,我还会不断出专辑,我每张唱片都有不同的风格和创作,新的专辑也一样,会秀出自己最好的音乐!”(记者沈梅)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