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杰伦独家献“爱” 情人节必看《大灌篮》(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情人节是天下所有心中有爱、懂爱人的节日,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一定要有些特别的举动给她(他)留下特别美好的回忆哦!

  今年的情人节,人气天王周杰伦早已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礼物,情人节带上心爱的她(他)去影院看周董的新片《大灌篮》吧,除了劲酷、动感的“功夫灌篮”绝技震撼你的眼,更有周董精心准备的独家献“爱”秘技大曝光哦。别看周董酷酷的外表,不假表达,其实对于心爱的MM还是有很多独门巧心思哦,看看片中阿SA甜蜜的笑容就知道效果啦,不看《大灌篮》你绝对想不到!

  浪漫情人夜,周杰伦在影院邀你们共度,千万别错过喽!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