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国歌剧研究会换届 彭丽媛金曼入选主席团

  日前,中国歌剧研究会完成了换届选举,王祖皆当选中国歌剧研究会主席,贺敬之、周巍峙为荣誉主席,田川、周小燕为名誉主席,卢森、羊鸣、刘诗嵘、胡士平、韩冰(女)为首席顾问。

金曼
金曼

  本次换届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歌剧研究会主席团提交的《工作报告》和《中国歌剧研究会章程(修改案)》,选举产生了由11人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王祖皆当选为主席,金曼(女)为常务副主席,刘锡津、李小祥、张国勇、苏建忠、赵承燕、黄奇石、彭丽媛(女)、戴玉祥为副主席(按姓氏笔画),李晓云为秘书长。

  新一届中国歌剧研究会主席团成员表示,要坚持中国歌剧研究会研究歌剧艺术理论、推动歌剧艺术实践的全国性学术团体的方向,成为联系中外歌剧院团、进行歌剧艺术交流的桥梁和纽带。要团结全国有志于歌剧事业的文艺工作者,研究中国歌剧历史与现状,探索歌剧未来发展走向,总结中国歌剧的实践经验,加强歌剧理论探讨与研究,鼓励创作和推出富有中国特色的歌剧新作,为繁荣和发展中国歌剧事业作出贡献。

  目前,中国歌剧研究会现有个人会员201人,团体会员中央及各省市专业歌剧与歌舞剧院(团)53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