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歌剧女王月底重庆献艺 知名剧目将再现经典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3月15日15:10

 歌剧女王西尔维娅-柯碧尼

 3月31日,“融创-博爵堡欧洲贵族之声”歌剧女王西尔维娅-柯碧尼世界巡演重庆音乐会将于重庆大剧院中剧场为重庆市民带来一场欧洲纯正不插电奢华艺术享受。

  最佳女主角

  知名剧目再现经典

  当今世界歌剧界最炙手可热的女高音歌唱家莫过于西尔维娅风头最盛,她被认为是正统歌剧女高音中最优秀的代表人物之一,她成功塑造了众多鲜活的角色:《波西米亚人》(普契尼)穆塞塔、《李尔王》(柏辽兹)柯蒂莉亚、《爱情灵药》(唐尼采蒂)阿蒂娜、《女人心》(莫扎特)德斯皮娜、《图兰朵》柳儿等等,每一次演出都好评如潮,每一个角色都细腻感人。西尔维娅优美动人的嗓音和优雅高贵的扮相倾倒了无数乐迷,也为她赢得了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尼尔松设立的大奖——瑞典最佳歌剧演员奖,乐评界盛赞她为“当今世界歌剧最动人华美女高音”。

  非她不演

  祖宾-梅塔钦点女高音

  有乐评家这样形容西尔维娅-柯碧尼的演唱风格:她既有萨拉-布莱曼的高昂之音,也拥有塞西莉亚-芭托莉艳丽而浑厚的中音之姿,充满了强烈的感召力。她以抒情的声音、丰富的色调及敏锐的乐感来演绎不同的角色,祖宾-梅塔、小泽征尔、阿巴多、科林-戴维斯、迪图瓦等世界知名指挥大师都对她青睐有加,在2010年73°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上,祖宾-梅塔带领佛罗伦萨管弦乐团音乐会演出斯特劳斯的著名歌剧《没有影子的女人》时,主办方原本指定另一名女高音与之合作,但祖宾·梅塔却要求非西尔维娅不演,“我非常欣赏她的演唱,她是女皇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