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许晋亨欧洲游为李嘉欣庆生 传两人秘密结婚(图)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以来一直高调,如果结婚,定必成为城中热话(资料图片)

视频:李嘉欣不理会不实报道表示暂无结婚之意

  昨天(6月20日)是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生日,也是“嘉亨恋”曝光一周年,有传许晋亨已赢得美人归,李嘉欣将成为许太太!不过,李嘉欣的经理人陈善之就否认其事,声言没听过、也不会相信嘉欣秘密结婚!

  李嘉欣曾扬言“结婚都没人知的婚礼,是最浪漫的婚礼”,因而有传嘉欣会在今年生日,静悄悄地与男友外游并结婚。事实上,嘉欣去年让“嘉亨恋”高调曝光后,有关两人的各种传闻不绝于耳,有时指两人极速分手,有时又指嘉欣逼婚成功,但因索取巨额礼金而令婚事搁置;昨日更有指许晋亨终于在外地求婚成功,“快刀斩乱麻”极速在外地注册,令李嘉欣变为许晋亨夫人!

这段痴缠高调的恋情

  37岁李嘉欣争当高龄产妇 为嫁豪门休身养性

  许晋亨离婚李嘉欣窃喜 红光满面等嫁豪门

  李嘉欣甜蜜拍拖 煲“电话粥”变脸好似撒娇

  李嘉欣许晋亨机舱激吻摸胸 大演激情戏

许晋亨李嘉欣的高调“十指紧扣”

  一扣:情人节吃烛光晚餐

  二扣:马场痴缠

  三扣:甜蜜看电影

  不过,李嘉欣的经理人陈善之昨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却表示:“我没收过通知!也相信没有这样的事(指秘密结婚)!”至于李嘉欣是否外游,陈善之表示:“我没跟她联络,这段时间是她的假期,我不会问她做什么,这是她的私人时间!(她几时放完假?)24、25日要拍一个广告,暂时还未决定会在香港还是在台湾拍!”

  至于李嘉欣的姐姐,昨日就现身嘉欣寓所楼下,当问她嘉欣是否结婚及外游时,嘉欣姐姐三缄其口。

另外,曾跟李嘉欣传绯闻的庞维仁的兄长庞维新,也与太太在嘉欣寓所附近出现,他们说是去看装修。

  不过据记者所知,李嘉欣与许晋亨确是去了欧洲,但许世勋夫妇仍在香港,故“嘉亨”结婚的传闻可信性不高。

  「“嘉亨恋”回顾」

  2006年6月20日,恋情曝光;2006年6月23日,承认恋爱;200668月10日,划清界限;2006年8月15日,相拥看戏;2006年8月16日,互访寓所;2006年8月17日,环游香港;2006年8月18日,相约兰桂坊;2006年8月19日,机场告别......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晋亨 | 陈善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