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回应李嘉欣与许晋亨婚讯:我还没收到喜帖

  黎明与乐基儿相恋3年,热情仍有增无减,他8月大手笔砸下150万元港币买下玛莎拉蒂(Maserati)GT跑车送给狮子座的乐基儿当生日礼,再花20万元港币加装配备,直到日前才交车。

  日前,有记者目击,乐基儿开着生日礼物载黎明游车河赏月光,甜蜜之情羡煞旁人。当她开到加油站时,黎明与同行友人到加油站商店购物,一行人待了10分钟后,便驾车离去。

  据报道,黎明与乐基儿2人因合拍广告结缘,直到2005年底,才爆出密恋3个月,公开恋情后,结婚、怀孕传言不断,但都遭双方否认。
2人拍拖3年,他常买大礼送女友,继年前买MINICooper送她,年初还豪掷6000万元港币豪宅准备与她入住,2人还被拍到选购家具,十分甜蜜。

  黎明最近虽忙着新片《梅兰芳》宣传,仍不忘照顾女友乐基儿,日前他买1辆保姆车供她工作使用,最近更加码花170万元港币买跑车当她的生日礼物。

  此外,黎明前绯闻女友李嘉欣与许晋亨传将在11月23日摆酒结婚,日前黎明被问到此事大方祝福:“我还没收到喜帖,届时我会送份礼给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