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李嘉欣许晋亨十指交扣 情人节吃烛光晚餐(图)

李嘉欣许晋亨十指交扣 情人节吃烛光晚餐(图)

  中新网2月16日电 “打是情,骂是爱!”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许晋亨上月被爆餐厅大吵,但14日是两人恋情明朗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小两口甜蜜依旧,十指交扣现身,共赴香港四季酒店享用烛光晚餐。许晋亨手上还提了一袋物品,港媒猜测应是他送李嘉欣的情人节礼物。

  东森新闻消息,上个月“嘉亨恋”才被目击,许晋亨带着李嘉欣前往香港跑马地用餐,许先是因为红酒问题向服务生大发雷霆,接着又不知道为了何事,开始对着李嘉欣猛骂,被突然的怒火波及的李嘉欣,不仅不敢响应,还像个小媳妇般乖乖接受。

  也许“打是情,骂是爱!”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嘉亨甜蜜依旧。据目击港媒转述,许晋亨昨晚6点多抵达李嘉欣香闺接她,一起乘坐有专属司机开的名车前往中环四季酒店,途中两人手牵着手,一刻不离﹔到达酒店,一路上也是十指交扣走向餐厅。

  港媒转述,情人节当晚,许晋亨西装笔挺,李嘉欣一袭粉红低胸洋装搭配皮草披肩,两人明显都为这特别的一天精心打扮。当记者问到许晋亨会送什么礼物给李嘉欣,他笑而不答,但记者发现他手上提了一袋物品,大胆推测那就是要送李嘉欣的情人节礼物。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