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许晋亨情侣装盘点 西装配低胸是经典(图)

  一代美人李嘉欣终于要在年底下嫁许晋亨了,“嘉亨恋”眼看就要成为一段佳话。排除金钱、地位以及两人之前曾经有过的几段情等等因素,单从外表上看,“嘉亨”其实是很登对的。两人自从恋情公开后,无论是平常逛街、吃饭,还是参加宴会,经常以“连体婴”的姿态十指紧扣出现,连穿着也搭配得很协调,堪称情侣装的典范。有这样的默契度,“嘉亨”其实已经不需要摆什么婚宴来昭告天下了,他们已经是一对了。

  放假篇

  热恋期的两个人,不仅平时下班后要见面,假期更是不放过任何相聚的机会。
“嘉亨”的假日情侣装也有很多种,而许晋亨不穿西装改穿休闲装的时候,其实也是很潮的。

  休闲

  可以从许晋亨的牛仔裤上判断出这并不是平常上班的时候。这是搭配得相当有情侣感觉的一套,嘉欣不失甜美,许公子则不失品位。如果假期里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干,穿成这样去高档商场逛逛也是不错的。

  夏日

  这是许公子比较少有的短打LOOK,不过向来比较正统的他,还是选择了一双矮帮的皮鞋来搭配短裤。不过这样穿也暴露了他有些微凸的小腹——到底是年纪一把了。总体来说,两个人的搭配感觉都很夏日很度假。

  清爽

  还是逛商场,不过这一身看起来两个人都年轻有活力。女的看起来成熟妩媚,男的则潇洒帅气,看的出来是经济收入比较好而且感情比较稳定的情侣的经典装扮。
  
装酷

  双双戴墨镜来装酷,许公子的打扮相当前卫,格子裤,一反他往日的正统格调。嘉欣那条粗犷的项链与甜美的娃娃装形成反差。看来两人也有想一反传统的时候。

  放工篇

  仔细看两人公开亮相的场合,很多时候许晋亨都是穿西装拿公文包出现的,明显是刚刚放工。而这时候陪伴在侧的嘉欣则时而做OL装扮来配合,时而很女人,明显是为了赴约而精心打扮过的。

  西装男配淑女

  这是两人比较近期的照片,有传说嘉欣因为股市缩水而资产大减。看起来,她确实有点不高兴的样子,而许公子则体贴地在一边安慰着。一红一黑看起来很醒目,两人如此高调亮相,证明婚期确实不远了。

西装男配“白骨精”

  米色小西装配牛仔裤和T恤,一副干练“白骨精”模样。而一旁的许公子也摘了领带,敞开西装。这时候的“嘉亨”看起来很平凡,就像是普通的办公室白领下了班以后手牵手去逛街。

  典型情侣搭配

  颜色搭配很协调的一套,嘉欣看起来像是精心装扮过,下身的牛仔裤又冲淡了上衣的晚装感觉,刻意得来又很随意。而颜色又和许晋亨的银灰色西装非常搭调。许公子也是潮人一个,皮包和鞋子是一个颜色。

  富贵坤包

  嘉欣的闪光缎面粉红裙子比较正式,但发型又相对随意。手里的小坤包就区别于平常所用的挎包,显示出对场合的重视。而许晋亨方面,只能说是穿戴得比较整齐。这样的装扮比较适合一些非正式的小型宴会或听音乐会的场合。
  
应酬篇

  作为公众人物,自然少不了要双双出席应酬的场合。而许家是本地富贵之家,逢年过节和长辈吃饭,也不能穿得太随意。每逢这个时候,许公子总是会礼服加身,而嘉欣多数时候披皮草来表现富贵的气质。

  富贵皮草

  看李克勤演唱会,又一次双双选了黑色,嘉欣的裙子和上一套有点类似,不过却搭配了很富贵的皮草外套。而许公子的礼服,脖子上系了一条白色的缎带,到了室内则取下了,看起来没有领结或者领带那么死板。

  富贵首饰

  年初见家长的一套经典搭配,嘉欣的裙子并不是特别贵,但是所搭配的耳环和手表都是名贵货。许晋亨的礼服则比较有特色,带点唐装的感觉,但看起来又是正宗的西式礼服。

  “嘉亨恋”知多少

  近日李嘉欣自爆受金融海啸的影响,财产大缩水,一半都没了。据悉,李嘉欣身家超过两亿港元,若不见一半也就是损失过亿元。尽管损失惨重,但李嘉欣却照样春风满脸,表示不会影响自己的心情。而明确表示今年10月不接任何演出活动的李嘉欣,被传10月与拍拖两年、身家780亿元(新台币)的富豪许晋亨结婚。有周刊表示,两人去年已经在美国结婚。而为了讨好许家的长辈,原本不打算在香港摆酒的“嘉亨”,铁定于今年12月在香港补摆喜酒,不过,只会邀请约50位亲友出席见证。而两人日前也被拍到出入正在装修中的新居——“晓庐”,该楼为许晋亨父亲送给两人作为“爱巢”之用,而婚礼之后一对新人还会到意大利度蜜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