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传李嘉欣要1亿礼金 许家极度不满婚期延后(图)

李嘉欣许晋亨

  一向爱得轰烈的“嘉亨恋”,最近忽然变得低调,虽则依然不时传出两人结婚消息,但到最后都只有“讲”字。

  据知,于年初正式办妥离婚手续的许晋亨,本计划火速让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做许太太,更多次秘密拜会未来外母谈婚事,怎耐对方有人被指狮子开大口,开出1亿礼金条件,即时惹来许家极度不满,令婚事被逼无限期押后。

  去年底,许晋亨付诸行动,与前妻离婚,更带同李嘉欣出席家族婚宴,今年1月4日,许晋亨就秘密拜会未来岳母谈婚事,离去时嘉欣更难掩甜笑,因此香港媒体指李嘉欣逼婚成功,但是许家父母面对儿子再婚的问题却不愿多谈。

被问及“赞不赞成亨亨离婚?”等问题,许父都笑而不语,但当问到:“不答是不是不喜欢嘉欣?”许先生即无奈地喃喃自语,并由公关护送离开。近日,香港媒体指李嘉欣之所以不被许家父母认同,是因为提出高额礼金,使得婚期无限期押后。

  

(责任编辑:小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