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刺杀加藤”之终结篇:欢送会一决生死

日期:1939.06.29

  今天是我的死期。从计划行动开始,我早就料到有这么一天。

  算算这段时间,为了刺杀加藤我可是花了2450块。费用明细如下:

花费表格:

项目支出

数目

冀东情报费

200元

赤本的报复情报费

1000元

房租费

100元

房契抵押款

1100元

吃喝拉撒

50元

总计

2450元

  总结:
  要不是为了刺杀这小日本,这笔钱足以让我在天津卫法租界再买两套新房,做一个收租公,舒舒坦坦地过下半辈子,过十几年如果房地产火起来,我可就是大富翁了,我女儿一辈子都衣食无忧了。蜗居生活从此离我远去。
  但人有时候就得大气点,为了千千万万家庭的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就得牺牲一下自己红红火火的小日子,咱这记账的日子也就到头了。
熊阔海绝笔。
点击进入:《借枪》专题  撰文:苏敏 / 策划:果子 / 制作:柚子婶婶 / 设计:老六          一键转发: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