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登日本杂志 被媒体誉为成熟美男
  近期,最新一期的日本娱乐杂志《中国明星》,封面人物陆毅引起了大家都关注,在采访中陆毅谈及与赵薇、章子怡等中国女演员的合作轶事与出演《三国》中诸葛亮的点滴,以及至今仍未曝光过的女儿。
王艳提“周王恋”就扔话筒
  《流星蝴蝶剑》开机发布会上,手里揣着暖宝宝的“晴格格”王艳现身。记者们非常感兴趣的则是她对老公儿子的现任女友——周迅的看法。没想到,一提起周迅,平时一直好脾气的王艳差点把话筒扔了。
“牵手门”一周年 黄维德和女友结婚?
  “牵手门”已过一周年,伊能静进入电视剧《李白》出演唐明皇之宠杨贵妃。而黄维德则加盟古龙经典作品《流星蝴蝶剑》出演灵魂人物律香川。而近日,有传闻称黄维德可能已结婚。
李冰冰谈炒股心态 戏演砸了也影响股价
   做股东就能当老板,何乐而不为?记者就此采访了华谊明星李冰冰,她坦言做了股东,肩头又扛了一份责任,而自己要为这份责任不懈努力。而除此之外,明星做股东的心态和原因也不尽相同。
赵本山养身体不忘工作 变“监工”督促拍戏
  2009年11月11日,由于春节前登陆央视,病愈不久的赵本山前往辽宁省开原市开始电视剧《乡村爱情3》的拍摄。据介绍赵本山精神状况不错,只是他现在还处于疗养期,还不能进行“体力劳动”。
徐淑敏大肚下嫁饮食界才俊 晒50万钻戒
  奉子成婚的25岁女星徐淑敏与37岁饮食界才俊黄浩,拍拖两月后怀孕,随即宣布结婚,11月15日在尖沙咀凯悦酒店筵开24席。
蔡少芬伤脚入院老公陪 伤女身痛在郎心
  蔡少芬出席某活动,玩游戏时发生意外,不慎伤脚,幸无大碍。蔡少芬将在医院的相片上载博客,老公张晋悉心照料。
林峰交税上百万肉痛 称今年比去年多
  林峰近日抱病为商场圣诞活动担任开幕礼嘉宾。他透露今年交税比去年多了近一倍,要交七位数之多,可谓财多身子弱。
佘诗曼露背装秀好身材 新剧大热盼夺后
  有人大叫她阿佘《宫心计》的角色名字“刘三好”。以露背装现身的佘诗曼,大秀好身材,对夺得视后充满信心。
吕良伟坐拥10亿身家 妻子为高干子弟
  现年52岁的吕良伟,广告公司明年美国上市,上市后市值可达15亿~20亿元;手上持有的物业总值超1.39亿的三栋豪宅。
港媒曝《宫心计》关菊英与同性密友同居
  除《宫心计》剧中“阮司珍”角色被一致赞好之外,关菊英与同性密友周伟利的感情也渐渐得到各方认同。
罗嘉良苏岩下月摆婚宴 薛家燕送金饰
   已一年多的罗嘉良,今年9月9日与苏岩于北京注册为夫妻。已正式投入第二段婚姻生活的罗嘉良,12月12日将在北京摆婚宴。
陈豪获TVB最强人气广告奖
  蔡卓妍(阿SA)、陈豪及黎耀祥出席香港TVB周刊的颁奖礼,陈豪和祥仔分别获得“最强人气广告天”及“人气急升广告王”奖项。
安以轩吴建豪登悠游卡
  《下一站幸福》魅力席卷全台,台湾的悠游卡公司找上门,推出首款偶像剧悠游卡。主演安以轩和吴建豪也登上悠游卡。
言承旭日本获奖人气高 千名粉丝留机场
  日前,言承旭前往日本,更接受《读卖新闻》的个人专访。主办单位安排言承旭与影帝渡边谦的名模爱女渡边杏一同现身。
关颖鹅代言秀香肩 美腿修长身材火辣
  名模关颖一袭黄色吊带洋装出席某护肤品牌代言,除了亲临现场分享保养心得外,关颖在伸展台上以露背装装大秀水嫩肌肤。
俞小凡高龄复出 不提老公“劈腿”
  对于婚姻,因为上半年才传出翁家明与漂亮苏姓空姐“劈腿”一事,俞小凡不愿拿这点为新戏宣传。
郑元畅客串模特走秀 热歌劲舞粉丝尖叫
  郑元畅出席北京某活动,在T台上热歌劲舞,并重操老本行,客串模特走秀,引起粉丝尖叫。
王心凌全力接工作 戏剧专辑纷至沓来
  王心凌去年面临新旧东家转换,沈潜低调,今年全力动起来,戏剧、专辑纷至沓来,跨年、尾牙各方邀请,桃花小妹忙忙忙。
赵又廷澄清父子不和传闻 仔仔指其没资格拿视帝
  据联合报报导,赵又廷金钟加持后,先传跟仔仔兄弟阋墙,再爆跟赵树海父子翻脸。近日他现身超商代言活动,强调“痞子英雄”电影版,“仔仔不拍,我就不拍。”也再度澄清跟老爸没闹不和。
《邪恶力量》简森-阿克斯与女友订婚
   美剧《邪恶力量》男主角简森-阿克斯与相恋多年的女友丹内尔-哈里斯订婚了。这位31岁的男演员和30岁的丹内尔-哈里斯交往了大约3年,但两人的交情达到10年之久。
《豪斯医生》女星爆料 Cameron即将回归
  性感女星奥利维亚-王尔德在《豪斯医生》中扮演了颇具个性,被House成为13的女医生。她在剧中的表现,以及天生迷人的气质令好莱坞新一代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都为其所倾倒。
杰西卡-辛普森:《新飞越情海》很垃圾
  好莱坞女星艾什莉-辛普森被CW电视台《新飞越情海》剧组炒了鱿鱼,看到妹妹遭遇如此“不公”待遇,作为姐姐的杰西卡-辛普森自然要挺身而出,为妹妹辩护几句。
《迷失》男星性骚扰案撤销 庭外和解
  视剧《迷失》(Lost)中的男星亨利-伊安-库斯克,早前曾被剧组的前工作人员起诉其性骚扰。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双方已经达成庭外和解,起诉方正式撤诉。
《绝望主妇》女主泰瑞-海切患甲流 暂离剧组
  猪流感已经蔓延到紫藤巷了!周三,美剧《绝望主妇》女主角泰瑞-海切通知剧组,她已被确诊患上甲型H1N1流感。《绝望主妇》剧组已经定下近期拍摄紫藤巷举办的一个大型的圣诞晚会,因为泰瑞-海切暂时不能出演,剧组已经决定先拍其不在的场景。
小栗旬身体力行宣传防水手机 频换内裤
  小栗旬于11日参加了某手机在东京都内举行了新广告&活动发布会。被30升水浇上身的小栗旬,用身体宣传了新商品。
瑛太“花轮头”代言手机 回避感情问题
  人气男星瑛太11月12日现身东京,依旧以动画片《小丸子》中的“花轮发型”亮相,为其代言的某手机新品上市做宣传。
新垣结衣宣传环保 NTT新广告开播
  11日,NTT东日本本社在新宿为该公司的环境保护政策举行了记者会,同时作为新广告发布会新垣结衣也受邀出席。
日本新节目开播 NEWS四人燃起跑步之魂
  人气偶像组合NEWS的四名成员小山庆一郎、增田贵久、加藤成亮、手越佑也,将参加本月12日开播的《跑步之魂》。
米仓凉子主演日版《CHICAGO》 明年将继续上演
  25日,在东京赤坂ACT剧场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来日公演《CHICAGO》的千秋乐上,女演员米仓凉子神秘现身。并且她当场宣布明年6月将在该剧场再次上演日本版的《CHICAGO》。
朱智勋于年底入伍 下月起关闭个人官网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年初曝出吸毒丑闻的韩国演员朱智勋,将于12月1日起暂时关闭个人网站,开始为入伍参军做准备。
李胜基H1N1流感痊愈 本周进行演艺活动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不久前被确诊感染H1N1流感的韩国艺人李胜基已经痊愈,将从本周开始正常进行演艺活动。
柳时元人气火爆 8万张巡演门票迅速售罄
  柳时元在日本人气火爆,将于柳时元日本巡演“Ryu Siwon 5th Anniversary Live 2009”8万张门票全部售罄。
韩国第一夫人接见裴勇俊 商讨韩餐文化
  韩国总统李明博的夫人金润玉女士在青瓦台与裴勇俊见了面。金润玉是以韩餐世界化推进团名誉会长身份邀请裴勇俊。
金范日本开粉丝见面会 公开首张单曲《圣夜空》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金范近日特别为日本Fans公开了他的个人单曲。金范于8日在日本大阪NHK电视台举行了Fans见面会,并公开了他的首张单曲《圣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