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十强赛 搜狐闪电邮件
首页- 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明星追踪 - 影视天地 - 音乐无限 - 霓裳艳影 - 嘉宾有约 - 人物专访 - 卡拉OK - 新视听论坛
yule.sohu.com
选手风采 网上报名 奖项设置 组委会
活动简介
参赛规则
选手风采
网上报名
奖项设置
大赛花絮
组委会
网上排名




  以“弘扬民族文化、增进民族团结”为宗旨的“新千年中国少数民族风采展示大赛”于9月6日在京正式启动,这是国内首次以展示少数民族女性风采为主题的评选活动。

  评选出的优秀女青年将被授予“东方女性、民族风采”的荣誉称号,第一名将获得价值二十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并可能被往国外参加“环球小姐”评选。

  SOHU作为此次大赛的唯一指定网站,将以滚动新闻、网上调查、网上报名、网友投票、邀请复赛选手网上聊天等方式对大赛做全程深入的报道。

  此次大赛的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了,请符合条件的网友赶快登记吧!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