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十强赛 搜狐闪电邮件
首页- 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明星追踪 - 影视天地 - 音乐无限 - 霓裳艳影 - 嘉宾有约 - 人物专访 - 卡拉OK - 新视听论坛
www.ChinaRen.com 选手风采 网上报名 奖项设置 组委会
活动简介
参赛规则
选手风采
网上报名
奖项设置
大赛花絮
组委会
网上排名

  


  为展示新世纪中国各民族青年女性的文化素质、精神风貌、美好情操及其独具东方特色民族风采的女性形象,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批准,"纳爱斯·雕牌杯"新千年中国少数民族风采展示大赛已经启动。

    ·了解比赛内容   ·查看报名办法

    ·
了解参赛资格   ·查看大赛程序

    ·
查看赛事日程    ·了解相关细则

 



  比赛内容

 1、服饰展示:参赛选手自选民族服装服饰一款、休闲服装和泳装(谢绝三点式)任选一款,自定表演形式,展现民族女性的风采与魅力。

 2、才艺展示:参赛选手自选一种项目(以民族歌、舞、乐、民族工艺品操作为主),以展示民族女性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3、知识答辩:临场测试参赛选手的文化知识水准。

 4、语言能力:测试参赛选手的普通话能力和外国(国别不限)语言基础。 5、外貌:评议参赛选手体魄、体质、面容及风度、气质。

 5、 外貌:评议参赛选手体魄、体质、面容及风度、气质。

  参赛资格

 1、 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各民族女性,港、澳、台女性,已加入我国国籍或在我   国境内合法居住六个月以上的女性。

 2、 热爱中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 年龄18-26周岁(含2001年11月30日前满18周岁),身高165公分以上。

 4、 具有高中(职高)以上文化程度(含同等学历),备有学历证明文件。

 5、 海外华人、侨胞女性,由所在国家、地区的团体推荐并担保,已在当地或国际荣获过此   类赛事前三名者,凭获奖证书可直接进入决赛。

 6、 具有较好的普通话水准和一定的外国语言(国别不限)基础。

  赛事日程

 1、 2001年9月6日,在北京举行大赛新闻发布会。

 2、 2001年9月7日至11月30日报名。

 3、 2001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各赛区进行初赛。

 4、 2002年1月1日至1月27日,各赛区选出参加复赛的选手赴北京集训,参加现场复赛。

 5、 2002年2月1日,在北京举行现场决赛及颁奖晚会,将由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播出   。

  报名办法

 1、参赛选手到各分赛区报名(时间、地点见各赛区启事)。

 2、参赛选手报名时需交付下列资料:
  (1)大赛报名表一式两份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资格证明文件或推荐人合法证件
  (3)本人正面彩照和各式着装彩照(谢绝艺术化妆)各两张和录像带(大1/2)
  (4)交付报名费:每人100元(人民币)
  (5)参赛者以亲自前往报名也可以邮寄方式报名(以当地邮截为凭)

 3、可点击搜狐网站直接报名,报名费寄到大赛组委会

  大赛程序


 1、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进行。初赛由各分赛区根据选手提交的资料评选;复赛、   决赛在北京进行。

 2、大赛设以下分赛区:
  (1)北京:含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
  (2)上海:含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福建省、浙江省、江西省。
  (3)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含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
  (4)沈阳:含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
  (5)兰州:含甘肃省、青海省、陕西省、山西省。
  (6)广西(南宁市):含广西壮族自治区、湖南省、湖北省。
  (7)云南(昆明市):含云南省。
  (8)贵州(贵阳市):含贵州省。
  (9)广东(广州市):含广东省、海南省、港、澳、台及海外华人、侨胞。
  (10)四川(成都市):含四川省、西藏自治区、重庆市。
  (1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建设兵团。

  相关细则

 1、 参赛选手的人身、医疗保险自理。

 2、 参赛选手在大赛期间的形象使用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3、 获大赛金、银、铜奖的选手在大赛期间的形象,大赛主办单位享有两年使用权。

 4、 大赛各项活动的调动、支配权和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5、 大赛期间如有违法乱纪现象,欢迎社会各界向大赛组委会或有关部门举报。

 大赛报名截至2001年11月30日止,初赛至12月31日止,复赛至2002年1月   27日止,决赛及颁奖晚会定于2002年2月1日。(时间暂定,若有改动,大赛组 委会会及时通知) 。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