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择天记》秋山君入魔因爱腹黑狂虐陈长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择天记》秋山君入魔因爱腹黑狂虐陈长生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播出已过大半的玄幻IP剧《择天记》进展到白热化阶段。随着秋山君的黑化,屡屡置陈长生(鹿晗饰)于死地,张峻宁在《择天记》中展示了区别于以往的角色形象,将秋山君的潇洒正直和黑化后的卑鄙阴险刻画的入木三分。

  张峻宁饰演的秋山君因魔化后性格的两面三刀,表里不一引起了大家的争论。秋山君从开始的人族豪杰、以匡扶正义为己任的英雄到后期因爱而魔化腹黑、为了维护自己的荣誉被魔族利用不断加害陈长生来掩饰自己犯下的错误,角色性格颇为丰富立体。随着剧情的推进,他陷害陈长生,和魔族勾结杀害自己师弟,对其百般折磨,又因为不忍看师妹牺牲性命,于是和师妹联手为陈长生炼制丹药……秋山君的自私自利和爱而不得的悲剧命运让观众憎恨的同时又对他充满了同情。

  自出道至今,张峻宁接拍的大多数作品或温暖阳光或潇洒帅气,对于在《择天记》里命运多舛的秋山君一角,他坦言当时接拍就是因为看中人物的反差对比,秋山君前半部分是一个完全正面的英雄形象,后半部又入魔变成一个腹黑卑鄙的人,这种角色之间的差异激起了他的挑战欲望。

  在后续的剧情中,秋山君是会一条黑路走到底继续作恶还是会战胜内心的魔性让事情发生转机,种在秋山君体内的魔种究竟有没有祛除的办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16452.shtml report 1139 剧照搜狐娱乐讯目前,播出已过大半的玄幻IP剧《择天记》进展到白热化阶段。随着秋山君的黑化,屡屡置陈长生(鹿晗饰)于死地,张峻宁在《择天记》中展示了区别于以往的角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