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尤靖茹男装耳目一新 《择天记》美貌实力兼具

搜狐电视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钟澍佳担任总导演,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讲述一群年轻人历经种种艰险,逆天改命的传奇故事的玄幻古装大戏《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新晋小花尤靖茹在剧中携手鹿晗、古力娜扎、吴倩、曾舜晞等高颜值的小伙伴一起,经历各种挑战与历练,在逐渐强大自己的同时,不断成长与成熟,可谓是正能量满满。

  在近日更新的剧集中,尤靖茹饰演的七间身穿男装出镜,头顶简单的男式发髻,让人耳目一新。剧中,她对大师兄秋山君(张峻宁饰演)有着难以言表的爱慕之情,却一心想要撮合他与师姐徐有容(古力娜扎饰演)的婚事,不仅跟随师兄弟一起来到神都,向神将府提亲,还在青藤宴上,与妖族公主白落衡(吴倩饰演)过招比试,以考验陈长生(鹿晗饰演)的实力。虽然最后事与愿违,但七间取得了青云榜前十名的成绩,颇令人欣慰。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故事中,尤靖茹饰演的七间将会有女装的造型,英气与柔美相结合的她,换上女装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坐等追剧吧~每周一至周四晚10点,锁定湖南卫视,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64147.shtml report 1444 日前,由钟澍佳担任总导演,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讲述一群年轻人历经种种艰险,逆天改命的传奇故事的玄幻古装大戏《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新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