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择天记》腹黑秋山君上线 张峻宁发文欢迎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择天记》腹黑秋山君上线 张峻宁发文欢迎吐槽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鹿晗、古力娜扎、张峻宁等人主演的大型玄幻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目前已播出过半,网络播放量突破120亿。张峻宁饰演的秋山君在魔种的控制下,终于心智迷失走火入魔误杀自己的师弟,使剧情达到新一波高潮。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在之前的剧情中,秋山君被魔教公主南客在体内种下魔种后,其黑化走向一直得到网友的密切关注,尤其是在徐有容和陈长生互相确认心意狂虐秋山君后,更是达到高潮,大家纷纷预测秋山君要黑化了,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腹黑的秋山君。

  果不出网友所料,本周播出第一晚,秋山君就被魔种控制,走火入魔失手误杀了自己的同门师弟,恢复神智后的秋山君面对师弟的死悲痛地跪地嘶声呐喊,一向大义凛然的他无法接受自己手上沾染了同门的鲜血,不断用河水冲洗自己的双手,往日意气风发的秋山君此时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惊慌失措。而黑袍则利用秋山君对徐有容的爱恋之情,不断离间他和徐有容、陈长生三人之间的关系,激起秋山君身体内的嫉妒心,被蛊惑的秋山君终究还是没能控制住体内的欲望,将师弟的死嫁祸给了陈长生。

  张峻宁更是发微博欢迎大家来吐槽,但求轻喷,非常可爱,引得网友纷纷前来吐槽。黑化后的秋山君将如何掩饰自己魔性的一面?面对情敌陈长生他又会使用什么手段?张峻宁会怎样演绎秋山君内心的正魔挣扎?后续精彩不断上演,请锁定《择天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0/n492407911.shtml report 1550 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鹿晗、古力娜扎、张峻宁等人主演的大型玄幻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目前已播出过半,网络播放量突破120亿。张峻宁饰演的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