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403-0409北美票房 《宝贝老板》2630万蝉联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本周新片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Smurfs: The Lost Village

  本周新片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Smurfs: The Lost Village

  导演:凯利-阿斯博瑞Kelly Asbury

  编剧:贝约 Peyo

  帕米拉-里邦 Pamela Ribon

  斯泰茜-哈曼 Stacey Harman

  主演:曼迪-帕廷金Mandy Patinkin

  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

  丹尼-普迪Danny Pudi

  雷恩-威尔森Rainn Wilson

  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

  类型:动画

  美国索尼电影公司出品的喜剧动画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拥有非常亮眼的配音阵容,奥斯卡影后朱丽娅-罗伯茨、动作女星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我本坚强》的艾丽-坎伯尔、以及《摩登家庭》的阿芮尔-温特都为影片加分。但可惜的是,由于影片的故事质量不给力,因此并没有因为华丽的配音阵容而吸引到海量观众前来捧场。

  《蓝精灵》第一部在人物造型和个性特征上沿袭了电视动画片,故事则进行了重新包装,该片的全球票房高达5亿美元。《蓝精灵2》讲述了大坏蛋格格巫为了获得蓝精灵精液,制造了“灰精灵”,只有蓝妹妹才知道能把灰精灵变成蓝精灵的咒语。于是,格格巫毅然绑架了蓝妹妹,将她带到了巴黎,为了救回蓝妹妹,蓝爸爸、笨笨,只好向他们的人类朋友帕特里克和格雷斯求助。这部《蓝精灵3》重新开辟了新故事,人类角色也完全用动画完成。可爱的蓝精灵们不小心冲进了一个令他们相当陌生的乡村世界,这里的植物虽然可爱,但也会给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危险。

  2013年出品的《蓝精灵2》虽然口碑糟糕,但还是在全球收回了3.47亿美元,索尼电影公司很快又把《蓝精灵3》提上了拍摄日程。影片原计划在2015年8月推出,但之后因为制作周期原因而将上映日期推迟近两年。和前几部采用真人和动画相结合的拍摄方式不同,《蓝精灵3》采用了全动画制作,这个改变或许也是影片制作周期变长的原因。但从该片目前的口碑和票房来看,要想延续《蓝精灵2》的好运似乎并不容易。

  影片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39%,Entertainment Weekly认为:“影片的剧本写得非常随意,没有太多有效情节的推动,儿童观众可以觉察不出来,但这明明就是在考验他们家长的耐心啊。” St. Louis Post-Dispatch指出:“光有绚丽的颜色是不够的,观众们需要真正的娱乐。” San Francisco Chronicle则认为:“这部电影充其量就是孩子的临时保姆,可以让孩子们安静地度过两小时,并且家长也不会觉得花了什么冤枉钱。”

《三个老枪手》Going in Style
《三个老枪手》Going in Style

  《三个老枪手》Going in Style

  导演:扎克-布拉夫Zach Braff

  编剧:泰德-梅尔菲 Ted Melfi

  马丁-布莱斯特 Martin Brest

  主演: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

  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

  艾伦-阿金Alan Arkin

  乔伊-金Joey King

  类型:喜剧

  这是一部完全依靠老戏骨的卖力演出支撑起来的电影。演而优则导的扎克-布拉夫为该片可谓煞费苦心,指望拍出一部在票房上以小搏大的喜剧,但从目前的票房状况看,票房前景并不理想。影片讲述了三个老头的故事:他们每天到银行查看,结果发现始终没有养老金到账,处于经历崩溃边缘的三个老头,再也不能忍受如此不堪的生活状态,于是集体决定改变这一切。他们打算拼掉自己的老命抢劫银行,但问题是,他们并不会用枪。

  这部笑料百出的电影,演员阵容汇集了四尊奥斯卡小金人,摩根-弗里曼和艾伦-阿金分别得过一次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迈克尔-凯恩则得过两次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但遗憾的是,全奥斯卡阵容并没有收获一箩筐好评,北美影评人给出的好评率只有43%。

  L.A. Weekly认为:“这部电影就是用来鼓励年轻人和老年人:即使到了该去养老院的年纪,也依旧可以干一票惊天动地的大事。” Rolling Stone指出:“这部电影拥有A级的表演阵容,但和1979年的老版相比,它显得那样的浮夸。” New York Times则认为:“三位演技派明星的表演都相当精彩,但遗憾的是,影片毫无悬念,99%的桥段都可以被猜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461019.shtml report 6903 0403-0409北美票房《宝贝老板》2630万蝉联冠军0403-0409北美票房《宝贝老板》TheBossBaby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经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