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凡战队》引热议 北美首周末票房4030万美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超凡战队》根据1990年代日本东映制作的特摄片《恐龙战队兽连者》改编
《超凡战队》根据1990年代日本东映制作的特摄片《恐龙战队兽连者》改编

  搜狐娱乐讯 《超凡战队》近日已于北美正式公映,首周末票房4030万美元(2.77亿人民币,故事保留了《恐龙战队》中大家最爱的角色,战士们在特效的辅助下都有了全新的进化。电影在台湾同样也开出近1500万台币(342万人民币)票房成绩,上座率表现不俗。

  知名影评类网站IMDB也在北美映后评分7.2分,观众纷纷表示对于本片适合与家人共赏。还有网友手工制作绚丽的五色铠甲,争相模仿片中变身后的超凡战士。

  电影讲述了五位平凡高中生前往一处神秘地点游玩,却意外获得了不可思议的超异能,不但变得像蜘蛛侠与X战警一样拥有超能力,更被史前红衣战士佐藤(布莱恩-克兰斯顿饰)赋予了捍卫地球的使命,变身成超凡战士,合力对抗丽达女王来保护世界的和平。

  随着电影于北美上映,长达15秒的片尾彩蛋也引发热议,导演迪恩-以色列特(Dean Israelite)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透露:“电影结束后有很精彩的彩蛋,千万不要错过”。

迪玛希为《超凡战队》献唱
迪玛希为《超凡战队》献唱

  日前《超凡战队》与迪玛希合作的电影推广曲《Go Go Power Rangers》抢先推出10秒尝鲜版MV。迪玛希从小就是《恐龙战队》忠实粉丝,此次他唱出了电影中五位平凡高中生为了拯救地球的热血态度。

  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是由美国狮门影业、电广传媒影业2017年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已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内地有望引进定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619178.shtml report 1748 《超凡战队》根据1990年代日本东映制作的特摄片《恐龙战队兽连者》改编搜狐娱乐讯《超凡战队》近日已于北美正式公映,首周末票房4030万美元(2.77亿人民币,故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