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闭上眼最挂念的人是谁?陈奕迅:是韩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闭上眼最挂念的人是谁?陈奕迅:是韩红
陈奕迅与韩红的表情包 

陈奕迅回答是韩红 

表情包被玩坏了 


  搜狐娱乐讯 韩红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时曾邀陈奕迅助阵帮唱,但现场镜头被网友P成表情包广为流传。值得一提的是,陈奕迅竟知道这张表情图,在采访中被网友问当你闭上双眼最挂念谁?陈奕迅笑着称:“当然是韩红。”

  《我是歌手》决赛时,韩红邀请陈奕迅帮唱,二人深情演唱了一首《十年》,最终陈奕迅帮助韩红夺下冠军宝座。现场镜头对准韩红时,陈奕迅的位置看上去刚好像站在韩红身后一样。在演唱过程中,这对好友动作一致,一起闭眼一起睁眼,网友大开脑洞为他们制作了一张表情包,并配上了陈奕迅《人来人往》中的一句歌词: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眼睛张开身边竟是谁。搞笑的是陈奕迅竟知道这张表情图,在采访中被网友问当你闭上双眼最挂念谁?陈奕迅随意回答“当然是韩红。”并一脸坏笑,承包了网友的笑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947848.shtml report 1775 陈奕迅与韩红的表情包 陈奕迅回答是韩红 表情包被玩坏了 搜狐娱乐讯韩红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时曾邀陈奕迅助阵帮唱,但现场镜头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